12星座內心最大的恐懼是什麼(下)

  • 受海王星守護的雙魚座,天性仁慈,勇於奉獻,他們內心非常的無私,不喜歡與人競爭。[圖/資料照片]

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英雄,可以不畏強敵,不懼生死,但英雄一定有弱點,那也許是情感,也許是尊嚴,就算是英雄,心中也有真正在乎和懼怕的東西,更何況是普通人。每個人心中都會有最擔心發生的事情,接下來命理大街摘星工廠為您一一解析,12星座內心最大的恐懼是什麼。

《必算!百年開運大集合》

☆天秤座
關鍵詞:枯燥的人生
受金星守護的天秤座,非常重視生活的品質和生活情調,他們需要讓自己的人生是浪漫而溫馨的,同時也是豐富多彩的。如果現實不能夠滿足他們充滿這種 具有豐富想像力的生活,每天都只有枯燥的工作,枯燥的生活,沒有音樂,沒有色彩,沒有故事,沒有一切可以品味的東西的話,那麼美麗的天秤將會枯萎。

☆天蠍座
關鍵詞:被人背叛
受冥王星守護的天蠍座,對於身邊的愛人無比忠誠,他們能為自己專注的情感兩肋插刀,犧牲奉獻,同時也希望他們所信任的人,也可以對自己保有這樣的 義氣。所以天蠍非常憎恨背叛自己的人,天蠍認為背叛他們的人不僅誤導了他們對事情的判斷,更是欺騙了蠍子們的情感。當天蠍選擇信任的時候,可以說是把心都 托付給了對方,而一旦面對背叛了自己的人,天蠍的心彷彿也隨之壞死了。

☆射手座
關鍵詞:被管制
受木星守護的射手座,天生喜歡自由自在,不受管制,他們喜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對於一切刻板的規矩都是十分的厭惡的。如若有人告訴他們這個不能碰,那個要遵守的話,他們會非常反感,並且會時刻處於一種緊張的狀態當中,時間久了,射手真的會崩潰的。


☆魔羯座
關鍵詞:事業的失敗
受土星守護的魔羯座,有很強的事業心,對於魔羯而言,事業不僅僅只是自己的一份工作,更是他們的一種精神寄托。由於魔羯對於事業實際上寄托了太多 太多的願望,什麼金錢、名望、友誼、愛情甚至是尊嚴他們都希望可以從自己的事業上得到成全。如果一旦他們的事業失敗了,那麼對於魔羯們來說,就意味著他們 將會失去一切。

☆水瓶座
關鍵詞:被監視
受天王星守護的水瓶座,有著非常獨立的性格,他們非常需要自己的空間,不管是思想放空,還是思考人生,很多事情他們都是需要自己一個人去完成的。 若有人用強制性的方式去監視他們,水瓶會覺得非常沒有安全感。當他們認為自己的空間被他人強佔了,自己又無處可逃的時候,水瓶座除了無奈,更多的恐怕還有 無助吧。

☆雙魚座
關鍵詞:與人競爭
受海王星守護的雙魚座,天性仁慈,勇於奉獻,他們內心非常的無私,不喜歡與人競爭。但活在現實世界中,有些事情是不得不爭的。若雙魚必須面對競 爭,又逃不掉的話,他們會覺得非常的糾結。如果在競爭中雙魚贏了的話,他們往往會產生自責的心理,要是輸了的話,又會失去生存的資源,這讓雙魚們應該如何 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