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條紋驚艷鮮明 PRADA洋溢南美洲熱帶風情

  • 2011年春夏義大利精品PRADA大量使用「彩色條紋」驚艷又鮮明。(圖/PRADA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看好台灣消費力,義大利精品PRADA全台首間獨立店面的中山旗艦店,日前熱鬧開幕,全新旗艦店共3層樓高,佔地超過150坪,地下一樓另有頂級VIP專屬換衣和搶先鑑賞新品的獨立空間,氣派又奢華。

慶祝旗艦店開幕,PRADA這次還特別推出二款獨家限量包款,以頂級鱷魚皮革框架及復古時尚的金屬鎖釦為主軸,包身分別搭配柔軟的羔羊皮革與珍稀 蛇皮,呈現多種皮革混搭的精緻美感。內襯則是襯以柔軟的小羊皮與絲緞,由內到外都顯頂級奢華,而可拆卸式的金屬環鏈,則豐富了包款的實用性,或晚宴或休閒 都可隨意搭配。

在女裝部份2011年春夏PRADA更是大量使用「彩色條紋」,以輪流交替與混合的排列方式呈現,既大膽又鮮明,還有那洋溢著令人驚艷的南美洲熱 帶風情。而圖紋印花除了彩色條紋外,還有極具特色的香蕉、鳳梨、小猴子以及小天使的組合,重新詮釋專屬於PRADA式的巴洛克圖紋。

至於在色調部份,則是以一系列亮橘、草綠與寶藍、明黃等高彩度色調為主,而輪廓線條則有兩種主要風格,一種為極簡窄身的長版纖細身型,另一種為套裝式的中性陽剛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