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牛腸鍋北市落腳 中餐來,明太子吃到飽

  • 日本九州當地美食牛腸鍋,悄悄攻佔香港後,最近也在台北市東區落了腳。(圖/Anise攝)

美食大嘴巴/台北報導

日本九州當地美食牛腸鍋,悄悄攻佔北海道、四國、東京、名古屋,進入香港後,近來也在台北市東區落了腳,傳說它雪白爽滑、肥美油香,搭配的韭菜、椰菜、高麗菜等吸盡湯汁精華,一起手就相當火熱,網路口碑正在悶燒中,但畢竟敢大啖內臟者有限,因此看好度仍是有得瞧。

比較早的網友到東區這家店探路,多半是為了日本美味慕名而來,只不過恐怕連在日本本地吃到的經驗也很少,所以形容起來就是新鮮感居多,口感對味一切就OK,至於想要試試的人有件功課事先要做,至少要兩個人同行,才開得了此晚餐限定火鍋,而且還不便宜,每人要500元。

帶路的愛評網網友aiko說,「牛腸超大,看起來超驚人!因為我看起來怕怕,所以我只吃到一小角,其實喜歡吃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她形容說,「口味很濃郁,牛腸是偏有嚼勁的那種,因為我沒吃過正統的牛腸鍋,但是同桌友人都說很貼近日本風味!」


▲↑圖說:「牛肉刺身」用的是美國和州牛,油花甜美肉質緊實。(圖/Anise攝)

網友Anise則說,「鍋裡堆滿了韭菜、高麗菜、牛腸,牛腸鍋口味重鹹度高,喝起來湯醇濃厚~牛腸很Q要嚼很久」,同行友人嚷嚷著有牛味。

不過,這家店目前吃出口碑的,反倒是中午的明太子風味炸雞塊套餐,只打出招牌的明太子一味,日式炸雞皮脆肉嫩多汁,據說受到熱烈歡迎,有吃到飽的醃漬原味明太子跟高菜(酸菜),相當下飯。


▲↑圖說:中餐時,餐桌旁有明太子任顧客隨意取用。(圖/Anise攝)

另外單點式的明太子料理則有烤明太子、明太子玉子燒、山藥魩仔魚明太沙拉、明太子石鍋拌飯等,令人食指大動。店家因為生意好,婉拒不少媒體採訪,可能也是為了保持品質,想低調經營吧!?


 

arrow
arrow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