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占卜 另一半最近花心指數?

文/命理大街88say草山人老師

最近另一半怪怪的,對你愛理不理 的,難道…他喜歡上別人了?今天你作了一個怪夢,夢到有個小孩子坐在太陽上,請問,你覺得那是怎樣的一個孩子呢?

《今生情緣會一直延續嗎?》

題目:請問,你覺得那是怎樣的一個孩子呢?
1.穿著白衣的光頭小男孩
2.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小女孩
3.穿著紅衣服的小女孩
4.穿著淺綠色衣服的小男孩
5.穿著深綠色衣服的小男孩
6.穿著深藍色衣服的小男孩
7.穿著米黃色衣服的小男孩
8.穿著深黃色衣服的小女孩


解析:
選1或2:可能是因為你對他的抱怨太多,也或許是因為你對他的疏遠,所以,他的心裡恐怕已經 有了別人。如果你再不想辦法改善,恐怕他早晚要是別人的喔。

選3或4:你們之間的相處融洽,他也深深的愛著你,對你只有一心一意,你就不用胡亂猜想了吧。

選5:雖 然他很喜歡你,但不表示他的世界就沒有別人哦!有的時候還是要多關心一下對方才行。

《我要搭上幸福列車!》

選6:儘管他現在沒有喜歡別人,但你們的關係正在疏遠中,如果你不希望關係中斷,就多想想怎麼調整彼此的關係吧。

選 7或8:在兩人的相處中是你愛他較多,這段感情給你太多的無力感,試著改變這樣的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