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坦承吸毒找寫歌靈感 直呼:我不想當騙子!

  • 女神卡卡坦承吸毒找寫歌靈感。(圖/截自葛萊美網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Lady Gaga)在第53屆葛萊美獎旗開得勝,獲得三個大獎。然而作風大膽的她日前上節目時,則坦承自己曾經吸食過冰毒,到現在也還是會時不時抽大麻。

Lady Gaga以《羅曼死》(Bad Romance)獲最佳短版音樂錄影帶和年度最佳流行演唱專輯,還奪下最佳流行女歌手獎,加上她在星光大道上躺在一顆「鳥仔蛋」中,由猛男抬轎入場,接著在典禮上破蛋而出表演,成為當天最受矚目焦點。


▲女神卡卡在葛萊美獎扮「鳥仔蛋」木乃伊出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音樂和時尚總是很有想法的她,關於自己的過去也毫無保留,日前她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向記者坦承吸毒,「我會在創作音樂的時候喝很多威士忌和抽一些大麻,但我不會氾濫成性,因為這對我的嗓子不好。」

雖然對於吸毒一直抱著誠實的態度,但Lady Gaga卻不鼓勵大家這麼做,她說:「我不會鼓勵孩子們吸毒嗑藥,其他藝人對此並不誠實,這是不對的,我不是個騙子,我希望與歌迷們建立互信,他們知道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