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夏吹「蕾絲情」 Queen S「下空」秀性感超搶鏡

  • 想駕馭歷久不衰的蕾絲元素,看看眾女星如何使出心機「混搭」搶鏡必殺技!(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蕾絲在時尚界大放異彩,宛如花瓣灑落每吋柔滑美肌,流露一抹清甜氣息,隱約迸現優雅韻味,堪稱女性絕佳性感利器,不僅悄然入主2011年春夏流行重點趨勢,具刻畫女性百變風貌的特性,想駕馭歷久不衰的時尚元素,看看眾女星如何使出心機「混搭」搶鏡必殺技!

乍看柔情似水,嫵媚攝魄的蕾絲,瞬間在伸展台掀起撩人戰火,檯面下亦瀰漫一片旖旎春色,小魔女Emma Watson頂著一頭俏麗短髮,幻化優雅黑天鵝,迷情神秘的黑色蕾絲結合貴氣羽毛元素,展現女性特有的極致魅力。


圖↑Emma Watson/達志影像。

直接裸露不足撩撥心弦,若隱若現飄然舞動嬌豔風華才是性感終極絕招,Blake Lively選擇部份透視的「下空」服裝,蕾絲彷彿鑲入誘人美腿,勾勒性感曲線進展嫵媚。


圖↑Blake Lively(Queen S)/擷取自rayli.com

英國當紅It Girl Alexa Chung巧妙運用混搭技巧,承襲一慣的英倫古著風格,大尺度鏤空設計上衣綴以蝴蝶結,「上空」裝秀性感揉合一股甜美韻味,出鏡率大幅提升。


圖↑Alexa Chung/達志影像。

新生代時尚偶像Kristen Stewart一襲斜肩禮服,裸色襯底上、下截然不同的蕾絲圖騰,獨特設計豐富視覺效果。此外,在一片黑色蕾絲浪潮中,真人版Gossip Girl的上東城時尚名媛Olivia Palermo身穿裸色系精緻雕花小洋裝亮相,演繹婉約的閨秀風範。


圖↑Kristen Stewart/擷取自5ijiepai.com


圖↑Olivia Palermo/擷取自5ijiepa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