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羹味道鮮美又便宜 小吃攤人氣夯

  • 魷魚羹味道鮮美又便宜,小吃攤人氣夯。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位在松山區龍田里的龍城市場,裡面有許多人氣很旺的小吃攤,其中有一家經營30幾年的魷魚羹攤位,老闆堅持選用味道鮮美的阿根廷魷魚,好滋味吸引許多顧客上門。

從早上7點營業開始,一直到接近中午的用餐時間,老闆的手幾乎沒有停下來過,不斷地舀起一碗又一碗的魷魚羹,因為內用和外帶的客人實在是太多了。 許老闆很客氣的說一天沒有賣出多少碗,只是賺錢糊口而已,不過生意到底好不好,問問里長就知道,里長表示這裡只要一到用餐時間只能用「座無虛席」來形容, 假日更是要大排長龍。

這一碗味道鮮美的魷魚羹,就是吸引顧客上門的原因。白色的魚漿裹著新鮮的魷魚片,為了要讓顧客一吃就上癮,並且保持住30幾年的好滋味,老闆堅持選用阿根廷魷魚。咬下魷魚羹的同時,除了裡面的鮮甜,還能感受到外表的軟Q,老闆表示外表的魚漿扮演重要的角色。

店內還有另一項招牌就是花枝羹,同樣也是用料實在;而羹要好吃,湯頭可是大功臣,老闆只單純地使用大骨下去熬湯,喝起來非常順口。也有客人上門單 點新鮮的魷魚片,汆燙之後再沾上一點點的哇沙米和醬油,就可以簡單吃出魷魚的美味。這家攤位有五、六種羹類,可以加入麵、米粉或冬粉,每一樣的價格都相當 實在,擁有許多死忠的顧客。(新聞來源:中嘉台北新聞記者李韋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