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綺拉奈特莉寂寞難耐 尋求前男友慰藉

  • 綺拉奈特莉寂寞難耐,尋求前男友慰藉。(圖/威視)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曾經在《神鬼奇航》系列電影中演出「史伊莎」的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去年底飽受與男友魯伯特Rupert Friend感情瀕臨破裂的傳言,現在卻傳出她難耐寂寞、尋求前男友慰藉的消息?原來這是她在電影《誘惑‧夜》中的性感演出。

綺拉奈特莉在片中飾演女主角喬安娜,這回她擺脫在《傲慢與偏見》、《神鬼奇航》中的古裝扮相,在《誘惑‧夜》中以時尚裝扮登場,她直言「電影裡頭我是個寂寞的女人,但過去的激情愛戀仍然揮之不去,於是當前男友命運般出現在眼前時,一切就發生了。」

電影主旨是探討「背叛」以及感情關係的面相,綺拉奈特莉愛情則說「肉體和精神上的背叛哪一種的殺傷力大的?對於感情或婚姻,忠實的定義到底是什麼?這是我們希望觀眾去檢視並討論的。」

《誘惑‧夜》找來瑪希泰傑汀執導,以不帶批判的角度敘事,她;電影還找來山姆沃辛頓、吉翁卡列及伊娃曼德絲共同打造這部都會愛情電影,邀請觀眾一起在2月18日一同進戲院探討愛情真面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