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巨乳女星小向美奈子涉吸毒 父親盼出面自首

  • 小向美奈子主演的3D脫衣舞DVD,讓她在AV頒獎禮《SOD大賞2010》上掃走五獎,更獲封AV影后。(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5歲的日本巨乳女星小向美奈子再度陷入吸毒風暴,8日警方發出逮捕令,不過事發後她人不知去向,據悉可能逃往菲律賓,而她的父親呼籲女兒能早日出面自首,好好地在拘留所內反省自己的行為。

小向美奈子前年才踏出拘留所,目前仍是執行緩刑的觀察期間。沒想到她又因涉嫌購買冰毒遭通緝。據悉,日本警視廳去年10月在東京品川街頭及車站,拘捕4名伊朗籍毒販及20名購買毒品的男女,經調查毒販供出小向美奈子也是顧客之一。

而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菲律賓入境管理部門負責人透露,小向美奈子目前在菲律賓,假如她返回日本即會遭到警方逮捕。而她的父親小向勝雄9日在東京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希望女兒能早日出面自首,好好地在拘留所內反省自己的行為。


▲25歲的小向美奈子沉倫毒海,斷送大好前程。(圖/資料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