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萌系正妹KIKI超吸睛!比少女時代的潤娥還正

  • 舊金山萌系正妹KIKI頗有小桂綸鎂的FU~。(圖/翻攝KIKI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兩岸關係出現了一些微妙的緊張情勢,從菲律賓將台籍詐欺犯遣送中國大陸,讓台灣的主權地位險得尷尬,接著又爆發少將共諜案。但是一名來自大陸 的美眉KIKI卻讓台灣網友驚為天人,直呼這種等級的美眉實屬少見,還封她為舊金山萌系正妹。台灣網友z90286開玩笑地說,「好!我要搬到中國去!」 另一位網友for935134也說,「只要是正妹,對岸也沒關係!」

網友Justins在本月4日PO出KIKI的照片,立刻被熱情的網友推爆。網友candy71240說,「這種氣質清新的感覺要絕種了!」因為 KIKI在臉書上大量使用港式中文,所以很有可能是來自廣東的留學生。有網友認為KIKI有點像桂綸鎂,也有人認為她少南韓「少女時代」的潤娥還要正。

被封為舊金山萌系正妹,KIKI超吸睛!(圖/翻攝KIKI臉書)


圖/台荷混血正妹現身!?超夢幻「中興老王」網路爆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批踢踢實業坊(ptt.cc)昨(23)日復活,網友貼出一位漂亮的台荷混血正妹,讓許多鄉民驚嘆不已。但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是之前紅極一時的中興幫網路正妹「中興老王」,就讀於中興大學歷史系夜間部,而且應該不是混血兒。

PTT復活,也代表網路正妹集散地表特版(Beauty)重生。網友Miuramaki昨(23)日貼出《[正妹] 另一個混血朋友》,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迴響。PTT的非官方臉書粉絲團「PTT批踢踢實業坊」今(24)日11點時也貼出這位正妹,短短半小時就吸引了1千 5百多名網友按讚,也有上百名網友留言。


↑「中興老王」的水汪汪美目電翻不少網友。(圖/翻攝網路)

雖然被網友封為台荷混血正妹,不過網友OTSS指出,這位正妹就是以前中興大學夜間部歷史系的「老王」,他不記得她是混血兒。但是網友zzxzero表示,被這位正妹電到了,簡直是超夢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