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 Milestone 2主攻中高價位 強化輸入手感

  • 延續同系列概念的Motorla Milestone 2在硬體表現上有不錯成長。(圖/摩托羅拉提供)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摩托羅拉於 9 日發表最新智慧型手機 Motorla Milestone 2,採用 Android 2.2 系統,延續同系列的 Milestoen 風格,大幅強化硬體能力;主打重新設計的 QWERTY 鍵盤,增加類 PC 功能的鍵盤組合,強化輸入手感,暫無與特定電信業者合作,僅確定銷售通路搭配聯強國際;預定 2 月 14 日在台上市,屬於中高價位智慧型手機。

具備 3.7 吋 1670 萬色觸控螢幕的 Motorla Milestone 2,支援 Flash 10.1 版本,搭載 1GHz 處理器,內建 8 GB 快閃記憶體,最高可使用 32GB Micro SD 記憶卡。具備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攝影鏡頭,兩個 LED 閃光燈,提供臉部對焦自動拍攝,支援 720p 高畫質錄影/播放,還能變身最多支援 5 個 Wi-Fi 裝置無線上網的 3G 網路基地。機身設計保留實體輸入手感,搭載側滑 QWERTY 鍵盤,強化按鍵觸感、尺寸。


▲Motorla Milestone 2。(圖/摩托羅拉提供)

Milestone 2 首度搭配自創的社交網路平台 Motoblur,整合 Facebook、Twitter、Myspace 社群服務,另支援 Email 及 SNS 至單一收件夾,便利使用者整合聯絡人資訊與動態。「我的過濾器(Me Filter)」,提供使用者有效過濾篩選 SNS 互動資訊,節省資訊傳輸量與電力;連帶支援各家大廠強調的保密防護機制。


Motorla Milestone 2 硬體簡表:

尺寸:116.30 X 60.50 X 13.70 mm。
重量:169g。
螢幕:3.7吋,480x854 解析度 FWVGA 螢幕。(多點觸控與單指縮放功能)
電池:高蓄電容量電池 1390mAh,最高待機 400 小時。
記憶體:內建 8GB 快閃記憶體。最高支援 32GB Mirco SD 記憶卡擴充。
處理器/平台:1GHz 處理器;採用 Android 2.2 系統,支援 Adobe Flash Player 10.1。
具備DLNA相容功能,採用 CrystalTalkTM PLUS 搭配雙麥克風可過濾背景雜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