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絲邊未亡人 私房A片《不「鳥」你!》情人節上檔

  • 「蕾絲邊未亡人」塔吉拉的私房A片《塔吉拉不「鳥」你!》,定今年情人節發行。(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好友「嬌生公司」女繼承人凱西嬌生(Casey Johnson)猝逝後,獲封為「蕾絲邊未亡人」封號的時尚名媛提拉塔吉拉(Tila Tequila),今年情人節再度躍升為話題人物。

原因是號稱世界最大的A片製作公司「生猛娛樂公司」已經宣布,會在下周一情人節當天發行塔吉拉的「蕾絲邊私房A片」!

據了解,這支私房A片是塔吉拉跟兩位姐妹淘在床上一起玩「熱手快炒三人行」時留下來的紀念品。「生猛娛樂」為它取了一個頗貼切的片名,叫《塔吉拉不「鳥」你!》(Tila Tequila: Uncorked)。

不過影片還沒發行,色情網站PornHub.com早已偷偷取得5分鐘的流出帶,在該網站播放。「生猛娛樂」還一度採取法律行動,要求該網站移除影片。

至於影片當事人之一的塔吉拉,除了對這支私房影片的流出感到震驚之外,目前正忙著尋求法律途徑,全力阻止影片的發行。

今年是兔年。根據《愛麗絲漫遊仙境》裡的那隻兔子,牠的口頭禪永遠都是:「哎呀!快要來不及了!」




《塔吉拉不「鳥」你!》的影片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