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研究:吸引男人 碰他「前手臂」就對了!

  • 雖然擁有童顏巨乳、「越南瑤瑤」之稱的嫩模Elly,讓男性為之瘋狂,但法國研究發現,「短暫的肢體接觸」同樣能引起男性好感。(圖/取自鳳凰網/資料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引起男性的目光,除了姣好的容貌與性感的穿著外,最有效的吸引力法則就屬「短暫的肢體接觸」了!法國最新研究發現,觸碰男性的前手臂,比起露香肩、拋媚眼等都更容易讓他們陷入愛戀。

南布列塔尼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Brittany)研究團隊請一位「姿色中等」的20歲女性進入酒吧,分別要求64位單身男子幫她將鑰匙穿進鑰匙圈,其間女子刻意碰觸了半數男性的前手臂1到2秒,並訴說道謝之意後,再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結果發現,1/3被碰過手臂的男子會主動搭訕該女子,而另外半數沒肢體接觸的男性則只有16%會再次向前攀談。對此,研究領導人葛根 (Nicolas Gueguen)表示,過去也曾有報告指出,男性若在舞會中先碰過心儀女生的手,相邀共舞時會更容易成功,且依以往的研究看來,這類「非語言交流」的短暫 肢體接觸,的確會增加對方順從、好感的機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