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修身坦承看過殷琦 只要梁赫群願意就當主婚人

  • 梁修身(右)上梁赫群的節目聊對兒子交女友的看法。(圖/超視)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梁修身日前上兒子梁赫群所主持的節目,和世交龐祥麟與龐雲徽父子,談及對兒子交女友的看法。梁修身表明對梁赫群挑女友唯一的基本條件很簡單,就是只要是「女性」就好,其他沒特殊要求,甚至說:「只要梁赫群ok,我就會去當主婚人。」

不過,梁修身還是希望梁赫群不要太快結婚,甚至表示他以前一直有一個觀念,覺得兒子們能不結婚就不結婚最好,因為養小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自從去年二兒子結婚生子後,他的觀念就修正許多,但仍不會對梁赫群逼婚。

而梁赫群坦承曾帶女友回家見父親,不過絕不可能有任何親密舉動,頂多幫女方挾菜就已經是極限。梁修身也承認,兒子若帶女友回來,最好是不要在他面前表現太親密的樣子,因為現在他還和自己父母住在一起,在老人家面前這樣總是不好。

談起父子間的溝通方法只有兩種,一種是電話談,另一種較難得的是當面約吃飯聊,而梁赫群則回憶自己和父親間最感性的一次對話,則是當他抱怨工作上的煩惱時,梁修身一句安慰說:「沒有關係,最多老爸養你。」讓他聽了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