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光頭周杰倫更殺!激似納豆的AV女優現身!

  • 天啊!納豆竟然轉戰日本AV界!而且是性感的AV女優?(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日本出現一名激似周杰倫的AV男優東尼大木(トニー大木),讓他在台灣網路爆紅。最近則是出現一名讓不少網友「跌倒」的AV女優,因為她的長相就跟台灣諧星納豆一模一樣。有網友說,這名AV女優根本就是納豆反串,想要把影片看完,實在需要很大的勇氣。

網友DAVID12昨(26)日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的AV女優版PO文章,表示自己看到一名很像納豆的AV女優,想問版上的網友是否 有人能夠興致勃勃地看完。網友ccucwc看到照片之後說,「看到這片能舉得起來應該性能力相當高超!」另一名網友quicknick說,「如果光頭周杰 倫跟女納豆拍一部片,一定是經典。」

激似納豆的AV女優。(圖/翻攝網路)


先前也有網友發現AV女優初音的影片裡出現台式明星臉,一名長得很像白雲的AV男優就坐在床邊跟初音聊天。有網友說,白雲以前可是演過三級片,片名就叫《情定北海岸》,算是台灣早期的AV男優,現在出現明星臉也很正常。

這名AV男優神似白雲,也有人認為長得像澎恰恰。(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