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獻出處女秀 不料被蕭煌奇嫌棄

  • 蕭煌奇和黃小琥一起寫春聯向粉絲拜年。(圖/華納)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蕭煌奇和黃小琥難得一起拍攝過年宣傳照,為了營造濃濃的年節氣氛,現場還找來工讀生扮演送虎迎兔的虎兔兩角。而失明的蕭煌奇更拿起毛筆揮毫,獻出書法處女秀,不過當兩人要一起拍照時,他卻說:「怎麼跟我一起拍照的不是郭采潔呢?」讓黃小琥立刻回嘴說:「你想死喔!」

對於第一次聯手做通告,蕭煌奇感到很新鮮,「以前又沒有加入國際唱片公司,什麼都自己來,當然也沒有花錢拍攝宣傳照,所以聽到有這通告時還蠻開心 的!」然而失明的他要如何寫書法,讓大家感到很好奇,對此他說:「其實我長這麼大真的還沒寫過書法,更別說是春聯。」所以他只會寫自己的名字,和奇的英文 拼音。

至於黃小琥則是在國小時學過書法,只可惜從來沒有比賽得獎過,她笑說:「拿毛筆寫書法也都是幾十年前的事了,公司也不給我時間練習一下!」而她揮 毫寫下「納財」兩字,與蕭煌奇的春聯合體後,變成「煌奇納財」。此外,兩人將在2月26日舉辦的「好歌重來不孤單音樂會」售票也傳出佳績,讓他們鬆了一口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