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開店不見得好吃? 姚元浩漢堡肉汁乾扁

  • 美食秘密客/藝人開店不見得好吃? 姚元浩漢堡肉汁乾乏(蘇湘雲攝)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藝人姚元浩在東區開了一間衝浪漢堡店,Brunch的漢堡份量漂亮,價錢更比附近店家划算。不過,美食秘密客小甜甜試吃後,給了勉強及格的分數,因為漢堡肉收得太乾,少了甜蜜肉汁,雜質偏多,反觀同樣是Brunch的德式蛋捲還比較嫩,吃起來比較順口。

姚元浩和朋友合夥開餐廳,打出大口啃咬漢堡當訴求,招標漢堡種類不少,採用手打漢堡肉,肉塊紮實,加上濃湯、無限續杯汽水的便宜定價,很吸引路過的人進門試試看。


▲ 圖說:樓梯的轉角處懸掛了衝浪板。(圖/蘇湘雲攝)

美食秘密客小甜甜說,牛漢堡肉裡面用了兩種醬料,千島醬跟BBQ醬提升蔬菜的甜味,清甜甘爽的味道很有開胃魔力。隨盤附贈生菜沙拉跟炸薯條滿好吃的,整體風味平衡。

可惜,「漢堡肉的品質可能沒選好,感覺上是用牛絞肉,但又沒有把肉渣過濾乾淨,而且煎得太乾,漢堡肉變得很容易碎。」更妙的是,套餐飲料升級的「奇異果汁」可能礙於成本,一半是現打、一半是濃縮,徒留鮮味不夠的缺憾。


▲ 圖說:「經典美式漢堡」肉汁過乾,像上年紀的老婆婆。(圖/蘇湘雲攝)


▲ 圖說:豐盛蛋捲配料,很適合女孩子獨享。(圖/蘇湘雲攝)

「德式香腸蛋捲」就比較柔嫩多汁!裡面用了德國香腸、磨菇、起士、洋蔥營造多層次香氣,用刀叉輕輕一劃,蛋皮晃動出汨汨蛋汁,閃亮亮模樣誘惑人心。小甜甜稱讚說,「蛋捲內的德國香腸充滿嚼勁,份量很多,搭配旁邊的雙份烤土司、薯條、沙拉套餐,會吃得肚皮飽到鼓起來。」

整體看來,小甜甜的結論是,「如果我想省錢,也想要坐久一點,可以帶著筆電來這裡用餐,餐廳氣氛安靜舒服。Brunch份量夠多,女孩子能吃得飽,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價格真的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