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成「國際巨星」 老公被叫「保庇尪」 

  • 王彩樺的保庇舞上CNN。(圖/擷取網路)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第一張專輯以一曲《保庇》紅到美國去的王彩樺,被CNN形容成台版的碧昂絲,她今天在廣告拍攝現場,開心地說,「現在我老公的朋友都喊他:『保庇的尪』!」

王彩樺出道25年,第一張專輯《有唱有保庇》讓她嚐到「大紅」的滋味,這首翻唱南韓正妹天團T-ara的歌曲,讓網友盛讚「台版勝韓版」,而且易 學易唱又易跳,MV全球點閱破百萬人次,CNN在「1星期最熱門影片」的新聞報導中,以最新流行舞蹈來介紹「保庇舞」,指出舞步竄紅,全球各地都有人爭相 模仿。

在2004年以「保庇娃娃」(三商boby)當吉祥物的三商美邦人壽,請王彩樺擔任新春期間的保庇大使,王彩樺今天穿上和「保庇娃娃」一樣的藍短裙,一起拍攝賀歲篇廣告。

經紀公司透露,《有唱有保庇》銷售突破萬張,與當前歌手一般約3000到5000張相比,這張唱片算是賣得相當不錯,她的經紀人于美人也說,今天特地來看「國際巨星」,王彩樺笑著謙稱,以後要更努力。

王彩樺今年接了將近20場尾牙秀,也讓她慷慨地大發紅包,她透露共包了50多萬元紅包給家人和工作人員,這可是史無前例的數字。


↑以一曲「保庇」紅遍大街小巷的藝人王彩樺,擔任壽險公司的保庇大使,25日與壽險公司吉祥物「保庇娃娃」,一起拍攝賀歲篇廣告,大跳保庇舞。(圖/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