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爆漿的黑色包子 又香又帶勁

  • 黑糖包子有兩個賣點,一是純手工,二是會爆漿。〔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報導

包子給人的印象總是白白胖胖,軟軟嫩嫩的,但這個包子可不一樣,顏色跟包公的臉一樣黑,還飄散著濃濃的黑糖香氣,原來是黑糖做的包子,黑糖包子有兩個賣點,一是純手工,二是會爆漿。

老闆說,店內的包子全是手工製作的,黑糖爆漿包內餡是由黑糖及油熬製而成,另有芝麻以及紅豆內餡的可選擇。把蒸好熱騰騰的黑糖爆漿包撕開,真的有 濃郁的黑糖漿隨著熱氣滾滾流出,黑色黑糖麵皮沾著香甜的黑糖,在寒冬中吃起來,更讓人感到通體暖呼呼,包子的皮十分帶勁,想必牙口好的人會特別喜歡。



這家位於忠孝東路四段216巷的包子店,20年前從不起眼的路邊小攤做起,現在已經擴大營業成有模有樣的路邊大攤,樣式也從最傳統的潮州包子,研 發製成多元化口味的包子,為應付大批訂單,由年輕的娘子軍團組成的店員,從早到晚沒停過。娘子軍手腳利落,數字能力特強,不管客人買多少,都能很快用心算 準確的算出價錢,一點也不會擔誤往來客人的寶貴時間。[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9 /news_29066.htm]

千萬別以為這裡只有黑糖爆漿包好吃,奶酥包子長像美麗又特別,吃起來有奶香也有椰香,爆漿起司包更是人氣後來居上的明星產品,吃過就會上癮,此 外,南瓜雜糧饅頭、沖繩黑糖雜糧豆沙包、素香菇竹筍包…也都是極具特色與風味的搶手貨。若您有機會到此地,千萬別只顧著吃一碗人氣粉圓,而忘了買幾個包子帶回家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