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肉蒲團》原紗央莉藏不住E奶 扮「情色」奧黛莉赫本

  • 日德混血AV女優原紗央莉推出全裸寫真集《HARAHARA》。(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德混血AV女優原紗央莉演出《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後星途大開,日前受日本《FLASH》周刊之邀拍攝性感寫真,模仿一代氣質女星奧黛莉赫本,裝扮成《第凡內早餐》中的經典造型,不過原紗央莉的E奶包藏不住,自認變成「情色版」赫本。

23歲的原紗央莉一句廣東話也不會說,卻要到香港拍首部3D製作的情慾電影,壓力不小,去年底還因為急性腸胃炎送醫急救。當時她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劇烈腹痛,試著泡澡讓自己暖和起來也沒用,連用毛巾擦乾身體都感到困難,痛到她全身濕漉漉地在地下翻滾,結果裸身被送到醫院。

原紗央莉有4分之一德國血統,出道2年多的她,在AV業頗有名氣,去年除了《3D肉蒲團》,也陸續演出日本3D電影《牙狼》及《市民警察69》, 《3D肉蒲團》4月即將在台上映。她今年更趁勝追擊,推出全裸寫真集《HARAHARA》,大秀誘人E奶,封面甚至扮成韓國少女團體「KARA」吸睛。

↓日德混血AV女優原紗央莉挺E奶,推出全裸寫真集《HARAHARA》。(圖/截自網路,組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