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解放D奶登封面 「姐姐陪你一起玩!」

  • 米可白性感登上1月份《FHM男人幫》雜誌。(圖/FHM男人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米可白不當「葡萄姐姐」後尺度越來越大膽,日前不但「甩肉10公斤、全身除毛」,穿著火辣以7位數字的價碼代言瘦身廣告,還登上1月份的《FHM男人幫》雜誌,突破以往尺度解放D奶,穿著白襯衫跳入游泳池,讓攝影師捕捉「濕身」鏡頭,性感尺度破表。

米可白為了這次的拍攝工作,第一次「出動」丁字褲和胸貼,並誓言要成為新一代的性感女神。一洗過往可愛造型的米可白,在這次的寫真中散發出青春女人的味道,並透露新年要帶著新氣象衝刺事業。她和東森解約後,就希望朝著全方位藝人發展,因此準備跨足電影、戲劇,甚至出唱片。

不怕轉型後「兒童不宜」,(辣圖:http://www.nownews.com/2011/01/01/340-2678557.htm)米可 白表示:「我知道出刊後一定會有兩個聲音,有人會喜歡妳,有人會不喜歡,但我不在意,反正就好好做,讓喜歡我的那些人開心,繼續支持我。」、「我挑戰自己 的極限,也希望大家能接受!這是我給自己新年的禮物,大家別嚇到喔!」

↓米可白突破尺度拍攝性感寫真(圖/FHM男人幫,組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