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馬甲曝酥胸 慵懶叼煙惹人遐想

  • 劉嘉玲2011年性感寫真年曆中,身穿馬甲小露酥胸。(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辣模都趁著2011年即將到來之際拍攝性感年曆寫真,不但可以拍美美的照片,還順便做公益提升自己的形象。已經成為人妻的劉嘉玲也趕搭這股風潮,日前她嬌媚的寫真曝光,金髮、馬甲讓人驚豔,更秀出性感美腿,V領小露酥胸。

劉嘉玲自己花了百萬元台幣拍攝年曆,印製1208本送給親朋好友,這數字剛好是她的生日。她在寫真中的造型頗有巨星瑪丹娜的味道,不過她自信表 示,她想呈現的是自己的風格,「瑪丹娜很性感,我很喜歡她,也很欣賞她勇敢做自己的個人風格。可能是金髮讓大家有聯想,無所謂,這是一種緣分巧合。」

劉嘉玲是今年10月決定拍攝寫真,已經45歲的她即使已經結婚,身材狀況仍保持的非常好,因此想出年曆記錄自己的樣貌。寫真中共有5種造型,劉嘉玲叼煙、隨意綁頭 髮的姿勢,都相當惹人遐想。

↓劉嘉玲自掏腰包拍攝性感寫真年曆。(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