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建國百年精彩一百 身份證兩個零能免費暢遊影城

記者黃秋菊/嘉義報導

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更代表台灣全國國人的喜悅和祝福,台灣各縣市紛紛以跨年晚會和元旦升旗等大型系列活動,大肆慶祝,但對於現今貧富差距太大 的社會,對貧困的民眾而言,似乎踏青遊樂是種奢侈,台影文化城,基於分享建國百年喜悅與回饋社會的理念,決定99年12月31日和元旦當天,民眾只要憑身 份證號碼,只要有兩個零,就可免費入園,還能穿各種古裝戲服過戲癮,希望大家都能在這有意義的兩天,留下美好的回憶。

難得台灣建國百年,雖逢景氣低迷,加上M型社會化日趨明顯,台灣電影文化城業者林務局表示,對於弱勢家庭,要全家出遊舒壓踏青,是一大負擔,故以 企業的社會責任和建國百年的分享心情,只要身份證號碼有兩個零,就可免費暢遊影城,同時鼓勵國人,以挺國片的心情,全家能一起來看看國片場景重鎮的台灣影 城盧山真面目,享受南台灣風景之美,影城更盼民眾,能體會影城所贈送二「憶」三千萬的精神,永遠記憶、美好回憶,千萬要助人、千萬要感恩、千萬要幸福。

台影文化城業者林務局表示,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眼前人生一時的困頓,不代表永遠的困頓,儘管人生路途上的任何困難和考驗,有家人做後盾,只要努 力持之以恆,必能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出路,而且當能自立自強時,能奉獻己力,創造人間更溫馨祥和的社會風氣,如此人人有美好的未來,而且國家更有前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