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根英轉大人小露事業線 網友驚呼:太美了!

  • 「小恩熙」文根英轉大人,拍攝性感照片小露事業線。(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文根英在《藍色生死戀》中飾演「小恩熙」,而受到外界矚目,當時年僅13歲的她還只是個小女孩,如今她已是23歲的小熟女。日前她拍攝一組寫真照,照片中,她小露性感,展現事業線和香肩,讓網友看了直呼:「太美了!」

近日文根英和張根碩聯手演出的《瑪麗外宿中》,在韓國播出後獲得超高人氣,儘管收視率不甚理想,但兩人在劇中的演出備受肯定。28日播放最後一集,他們也公開了之前未曾發表的情侶劇照,引發觀眾熱議。

然而文根英也曝光了一組美圖,照片中的她顯然擺脫童星的影子,臉上已不見稚嫩表情,渾身散發出一種知性、性感的成熟女人魅力,那清新脫俗的氣質,有網友看了不禁大呼:「太有女人味了!」並瘋狂轉發該組照片。



▲「小恩熙」文根英長大變成熟了。(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