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出住院病容照遭批「真會裝!」 尹恩惠好心痛!

  • 尹恩惠最近重感冒,拍片拍到一半進醫院打點滴。(圖/截自朝鮮日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正在拍攝電影《我的黑色小禮服》的尹恩惠最近重感冒,26日她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在醫院睡了3個小時後,迷迷糊糊去片場,拍了幾個片段,導演卻說今天就算了。第一次因為生病取消拍攝,難過的哭了,覺得對不起劇組成員。真是不該生病。」

隨後尹恩惠又留言:「為了快點好起來,正在打點滴。明早起來還要去當『天下壯士Yu Min(片中角色名字)』。請多為我祈禱。打算一邊打點滴一邊睡一會兒。」同時還上傳了打點滴的照 片。(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2/28/340-2677332.htm)照片中的尹恩惠穿著醫院的病人服,一 臉倦容躺在病床上,讓不少粉絲擔心不已。


↑尹恩惠在推特上PO出生病的照片,卻被網友批評「真會裝!」。(圖/截自韓星網)

許多網友留言為尹恩惠打氣;「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快恢復,投入電影的拍攝工作!」不過卻有網友表示,尹恩惠的照片看起來一點也不像自拍照,質疑PO出來根本是在炒作,並趁機為明年3月即將上檔的《我》片宣傳,諷刺表示:「生病了怎麼還有精神自拍?真會裝!」

尹恩惠看到網友留言後相當心痛,27日再度發文:「公開生病時拍的照片,怎麼就說我『真會裝』呢?照片不是我拍的,是我的造型師想為我加油所以才 拍的,我心裡非常感動,再說也覺得對不起劇組成員,就登出來了。可是卻有人說生病的人能裝。沒想到滿懷好意寫了幾句,卻招來傷害,真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