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式品味帶著走 限量設計師「My Bag」手提袋得排隊買

  • 極簡風格的「和式生活習慣」和「日式時尚風潮」愈來愈受歡迎。(圖/品牌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極簡風格的「和式生活習慣」和「日式時尚風潮」愈來愈受歡迎,而近年來引領這股風潮的日本知名品牌MUJI無印良品,近來更因走過米蘭、杭州等全球指標城市的「無印良品理由展」,再掀這股簡約、自然、富質感的品味浪潮。

而這難得的全球巡迴展,近日則是來到台灣展出了,其中最具話題性的則是與全球34位各界設計師合作,像是深澤直人、Atelier Grizou、Jasper Morrison所推出的限量「My Bag」手提袋,且它的售價僅100元,讓喜愛設計的民眾可以將和式品味隨手帶著走,設計師品味更垂手可得。

此外,在即將來臨的2011年,台灣無印良品也有新動作,預計在建國百年的第一天,位於台北南西新光三越的全新概念門市,同時也是第21家店-南西門市也將與國人正式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