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棉價飆漲 現在買精梳棉浴巾最划算

記者王昱/台北報導

許多人到高級飯店住宿時,發現飯店的浴巾觸感比家裡的好上太多,可是又不知道到哪裡買高品質的浴巾,其實高品質浴巾在網路上就可買到,像近期在網 路熱銷的美式精梳棉浴巾,就獲得許多網友大力推薦,双星毛巾副總經理顧牟森表示,國際棉價大幅上漲,棉製品已經陸續調漲售價,趁著過年之前趕緊採購高品質 浴巾,可說是最划算的選擇。

到底什麼樣的浴巾才是高品質的浴巾呢?投入毛巾產業研發超過30年的双星毛巾副總經理顧牟森表示,高品質的浴巾應該是以高級棉紗製作而成,同時觸感柔軟、吸水力強、不容易變薄,在製造過程中使用的是無毒染料,而且不添加螢光劑,這樣的浴巾才是對消費者肌膚健康的最佳選擇。

顧牟森表示,以双星毛巾為例是台商與日本合作,在中國投資生產的毛巾品牌,銷售台灣、日本、美國、歐洲等地,在台灣各大通路可以買到,同時也是許 多高級飯店指定採用的浴巾品牌。顧牟森指出,精梳棉就是許多高品質浴巾採用的材質,美式精梳棉浴巾是以百分之百純棉織造而成,透過嚴密的精梳過程,將較短 的纖維與不需要的雜質去除,毛面平整美觀,觸感柔順,經過多次洗滌也不會起毛球或掉棉絮,同時保有很強的吸水力,擦拭之後的肌膚既乾爽又舒適。

雖然近期國際棉價大幅上漲,國內外紡織相關產品皆已醞釀漲價,但許多毛巾廠商仍決定將漲價時間延到明年第一季,並自己吸收這段期間上漲的成本,因此消費者此時訂購毛巾、浴巾還可以搶到便宜。

紡織專家也呼籲,浴巾會與皮膚直接接觸,因此務必選用不含螢光劑、採用無毒染料的產品,同時也要選擇材質較厚實、吸水力較強、品牌值得信賴的浴巾,千萬不要為了貪小便宜去購買來路不明、品質低劣的浴巾,否則到時候可就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