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性感封面照 胡瓜虧:啃瓜子嗎?

  • 侯佩岑為時尚雜誌拍攝的性感封面照,卻被瓜哥虧說是在啃瓜子。(轉載自微博)〔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最近忙於準備主持跨年晚會的侯佩岑,日前抽空拍攝時尚雜誌封面照,悄悄先將照片PO上微博,讓大家搶先目睹性感美照,但綜藝大哥胡瓜直虧她的動作是在啃瓜子嗎?

一頭狂野的秀髮、煙燻妝加上微張的嘴唇,擺出撩人性感的姿勢。台灣最正的前主播侯佩岑,搶當人妻前應《拓時誌》邀約,找來大咖攝影師林炳存拍攝性 感封面照。但這樣的性感美照,卻被瓜哥虧說是在「啃瓜子」。原來是侯佩岑將手指擺在嘴唇前,乍看之下貌似在嗑瓜子,也難怪瓜哥要消遣她一番。

怕侯主播生氣,瓜哥急滅火:「很少有人啃瓜子,姿勢像你這麼優美的」,不過仍幽了她一默:「這瓜子…迪化街買的到嗎?」侯主播可不是省油的燈,先 是誇說瓜哥形容得很貼切,「我嗑瓜子嗑出感覺嚕」隨後趕緊補上個回馬槍說:「不如瓜哥您也來一張性感嗑」。兩人唇槍舌戰一搭一唱妙語如珠,不過網友對於瓜 哥「性感嗑瓜子照」可一點也不敢恭維。

侯佩岑昨在徐乃麟無意的爆料下,也透漏自己將在明年春天步上紅毯,據平媒報導她將接棒姊妹滔大S三月的婚禮,四月份準備當個美嬌娘。至於大家都在猜婚禮會在哪裡舉行呢?侯佩岑透漏會遠赴馬爾地夫結婚,不過怕媒體追逐其他藝人朋友,目前只邀請雙方家人及圈外好友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