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波神」凱莉疑腳踏兩條船 E奶煞到兩「球員」

  • 「英國波神」凱莉布魯克與橄欖球星丹尼兩年姊弟戀雖然之前傳出分手,但近日傳出疑似重修舊好。(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與英格蘭橄欖球星丹尼(Danny Cipriani)於2008年墮入愛河,雖然之前傳出分手消息,但上週卻被踢爆2人在馬爾代夫度假,疑似重修舊好,看來丹尼還是很懷念與E奶女模熱戀的日子。

擁有E罩杯的凱莉布魯克,不僅是模特兒也是演員,在《食人魚3D》中站著重要腳色,因為她不僅在片中全裸露3點,還在海中跳舞;她與小8歲的英格蘭橄欖球星丹尼2008年9月開始交往,但戀情僅維持到今年6月。

分手不到半年,凱莉與舊愛被發現在馬爾代夫度假,但因不久前才和同為運動員的Thom Evans關係曖昧,她因此被懷疑腳踏兩條船,不過是Danny的發言人則否認二人復合,並強調他們只是好友。


↑堪稱是「英國波神」的凱莉,火辣身材讓球員都瘋狂。(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