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受困紐約暴風雪 大跳「保庇舞」祈禱快歸國

  • 林俊傑和By2受困於紐約暴風雪,29、30號的通告計11個全數取消,跨年活動可能也會被影響。(圖/海蝶)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林俊傑和師妹By2在當地時間26日凌晨1:00在紐約大西洋城聖誕節演唱會,現在因紐約暴風雪導致班機停飛,預計至少等上20個小時才可能「排隊」上飛機,他只能錄製影片「報平安」,也跳起王彩樺的「保庇舞」期待天氣好轉。

紐約因暴風雪導致飛機停飛,使原訂26晚上9點55分的回程班機必須延後,林俊傑和By2及工作人員包括經紀人、工作人員、髮型、化妝師、舞者共計15人,都受困在甘迺迪機場,預計要等上近20小時後才能確定是否開放。


↑林俊傑與By2因暴風雪受困於紐約。(圖/海蝶)

唱片公司也因此把29、30號包括跨年彩排、陶子姐網站和電台專訪、雜誌封面拍攝等共計11個通告全數取消,而且31號跨年活動有可能回不來,目 前估計損失化妝師、造型師、舞者約10萬元的額外費用,若跨年趕不到,林俊傑2場200萬和By2共3場100萬的收入也將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