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精品包配咖啡寫論文 尬舞台劇日日熬夜

  • 賴雅妍出席咖啡店開幕活動,寫下新年新希望。(記者杜沛學/攝)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氣質女星賴雅妍最近忙著寫論文,並努力朝舞台劇發展。27日她出席咖啡廳剪綵活動,大呼:「我每天早上都要為自己煮一杯咖啡,如果煮不好感覺一天 就毀了!」為了寫論文她也經常熬夜,因此咖啡成為她的「生活必需品」,會不會幫男友泡杯愛的咖啡?賴雅妍靦腆笑說:「希望之後有對象可以幫他泡!而且一定 要逼他說好喝!」

賴雅妍的論文主要是研究精品包造型策略,鑽研名牌包包的材料、顏色等,每天出入精品店,賴雅妍笑說,現在看到漂亮的包包已經非常「專業化」,不過 還是希望做完論文後可以買一個包包做為犒賞,至於價錢雖然幻想可以「無上限」,不過家中最近打算買房子,所以價錢還是得看爸爸的臉色。

賴雅妍前兩個禮拜都在忙著舞台劇的演出,擔心熬夜體力不支,每天都喝雞湯進補,再加上有很多粉絲都會送上小蛋糕和點心,笑說自己不胖都難。賴雅妍 透露,自己對日本咖啡豆特別有感情,4、5年前的一個聖誕節,她一個人跑到日本玩,走在街道上突然聽見爵士樂,再聞到咖啡香,加上周遭的人都講日語,頓時 覺得「真的在旅遊!」

↓賴雅妍每天早上都會為自己泡一杯咖啡。(記者杜沛學/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