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睽違3年再出「輯」 上千粉絲力挺

  • 陳冠希(Edison)闊別三年重返歌壇,好友李燦琛也到現場力挺。(圖/種子)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陳冠希(Edison)闊別三年重返歌壇,將於30日發行新專輯,為了答謝一路以來支持的歌迷,特地在開賣前於西門町舉辦專輯搶賣會,搶攻歌迷的耳朵;當天除了演唱新歌,好友李燦琛也到現場力挺。

陳冠希久未在台現身,也吸引大批歌迷到場支持,人潮擠爆西門町屈臣氏廣場,許多歌迷難得有機會和他近距離接觸,一上台就激動的說「你終於回來了, 我等你等好久了」,歌迷的加油打氣都讓他很感謝大家沒有忘記他和他的音樂;好友李燦琛也偷偷到場支持,讓現場歌迷再次見識到兩人的好交情。

Edison當天看到現場擠滿了上千粉絲,他一上台就跟歌迷打招呼「我回來了,你們想我嗎?」並演唱新歌《Mr. Sandman造夢先生》、《I can fly》;這次除了帶來睽違三年的新專輯之外,適逢聖誕佳節,他也請唱片公司在聖誕節前夕送物資給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幫他們籌備所需物資,希望讓 所有人都可以開心過節。


陳冠希在西門舉辦搶賣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圖/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