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甜蜜秀10克拉鑽戒 網友:不是胃凸就是有身孕!

  • 大S與汪小飛昨回台過節,徐爸爸大讚女婿100分!(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S昨與老公汪小菲及徐家一同聚餐,婚後首度曝光的2人雖已是夫妻身分,見到媒體始終沒多停下腳步,但大S手上的「閃亮亮」鑽戒實在很搶眼,據目測只少有10克拉,網友直嘆:「真有她的,很沉吧!」

大S與汪小飛甜蜜現身,除了手上的「鴿子蛋」很驚人之外,她的肚子也是大家的焦點,當天她身穿洋裝遮肚,卻見到小腹隆起,腳踏平底鞋讓人不禁認為愛美的大S有孕在身,網友看到照片(下圖)直呼:「我也發現了,不是懷孕的話,應該就是胃凸。」(大S極可能懷孕三週且為男嬰 易經「風水渙」現天機


↑↓大S與汪小飛與徐家過節,媒體驚見大S凸肚。(圖/翻攝自網路)


大小戀相識49天便在北京註冊結婚,但仍然沒有正式拜見雙方家長;昨日這對新人回台過節,徐媽和徐爸爸都現身想與女婿會面,小S也和老公許雅鈞帶 著女兒赴宴。(看不到圖和影片?http://www.nownews.com/2010/12/27/340-2676974.htm)

據平面媒體報導指出,徐爸談到對女婿印象,他當場大誇女婿「外向、幽默」,給汪小菲打幾分?徐爸笑說:「100分!」問到小S對姊夫的印象?她則說:「我公公對他很滿意!」當天大家也輪流灌汪小飛酒,看來徐家相當愛他。


↑點擊圖片看汪小菲與大S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