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伶自備百萬露豪乳 戀上42歲狗公腰

  • 林韋伶花了百萬元拍寫真集,上空浸在海水中一整天。(圖/林韋伶提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林韋伶敢露敢秀,日前自掏腰包花了上百萬元、帶3個工作人員到長灘島拍攝3點式寫真集,3天緊湊的行程拍了20多個造型,其中一天為了在海裡裸 身,還貼好幾層胸貼,讓乳暈腫脹、過敏!她也自爆最近有心上人,兩人年紀差10歲以上,對方還有個小暱稱叫「豹哥」,因為有一副正港狗公腰。

她前陣子出完自白書,寫韓國浮浮沉沉的星夢,相隔不到半年又推出寫真集,她說:「這次花了100多萬,自己也帶了攝影師、助理、化妝師去,拍攝前 還到日本採買50多套性感服裝!」寫真書22日發行,裡頭除了一慣的性感風格,還加上她最喜歡的可愛風,「因為老了嘛,想要裝裝可愛!但全部都可愛又沒人 要買!」(林韋伶百萬豪乳:http://www.nownews.com/2010/12/24/340-2676305.htm)

↓圖:林韋伶僅著小巧泳褲橫躺在海水中,上半身光溜溜。(圖/林韋伶提供)


寫真書中有一套僅穿著小巧的泳褲上陣,她坦言:「上面都沒有穿,直接來!只貼了胸貼保護」,不過浸在海水裡,胸貼必須貼很多層才會牢固,從早上7點拍到晚上8點,撕下來時皮膚嚴重過敏,「乳暈都是腫的,還有很多顆粒!」

↓圖:林韋伶自嘲老了,所以喜歡穿蘿莉風泳衣。(圖/林韋伶提供)


之前傳出與科技新貴聯誼,林韋伶卻自爆已經有喜歡的男生,但語氣中帶著哀怨:「今天是孤獨的聖誕夜,我喜歡的人還不知道喜不喜歡我,喜歡他的人很 多!」她透露經由朋友介紹認識從事科技業的「豹哥」,男方有過一次婚姻紀錄、3個小孩,但她不介意,聖誕夜還撒嬌地問豹哥:「是不是喜歡你的人很多?」對 方承認,讓向來有自信的她也開始沒了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