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微波的乳液? 專家:吸收力加倍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研究指出,皮膚表面的鈣離子如果分布不均,將導致肌膚屏障發生異常,使得皮膚像風乾橘皮一樣;對此,醫學博士建議民眾可以選擇塗抹含有豐富牛奶 成分的身體乳液或者泡牛奶浴來補充肌膚鈣質,讓鈣離子在皮膚形成倒梯形分佈,表皮細胞就能維持肌膚正常屏障,促進皮膚保濕、修復與再生。

上班族陳小姐表示,她為了改善冬季皮膚乾癢、脫屑的症狀,用過許多保養品都無法改善,直到朋友介紹她使用一款宣稱可微波的牛奶乳液,在半信半疑下使用了一陣子,終於擺脫了惱人以久的肌膚噩夢。

一般市面上多數的保養品皆要求遠離熱源,但有業者自美國引進暢銷牛奶保養品牌,榜榜其乳液成分單純、牛奶純度高、不含化學物,把乳液倒在碗裡送進微波爐加熱都沒問題,且微波後的乳液溫溫熱熱很適合冬天使用,吸收力反而更快速。

美肌專家「SkinMilk」分析,品牌捨去人工化學物,避免任何可能傷害肌膚組織的成分,充分使用豐富乳清蛋白、維他命A、D及E,及天然荷荷芭酯等成分,在皮膚上形成透明保護膜,可增強肌膚的耐受力。

女大生白白表示,因家人都是敏感性膚質,不敢隨便亂用保養品,使用牛奶乳液後,肌膚變的飽水也不泛紅或發癢,還推薦給姐姐、媽媽甚至是爸爸一起使用。

由於該品牌在成份中添加大量的牛奶成份,聞起來很像香草口味冰淇淋,在國內外都擁有一群死忠的粉絲,甚至接連得到美國Women’s Health及FG美妝雜誌推薦;前陣子寒流來襲時網路上也出現不少揪團訂單。美肌專家「SkinMilk」建議敏感肌膚的民眾不妨試用看看,不僅可以充 分滋潤肌膚,而且有如浸泡在牛奶浴中,感受全身放鬆的舒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