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陳意涵正!Jiela比基尼辣照讓「胸奴」拜倒!

  • 網友盛讚Jiela有豆花妹的氣質,甚至比藝人陳意涵還漂亮。(圖/翻攝Jiela部落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資訊月素人女王出爐!目前就讀銘傳大學會計系的Jiela被網友譽為清新豆花妹加上性感愛田由的綜合體,白皙皮膚襯托「卡哇伊」臉蛋,配上讓「胸奴」大軍為之傾倒的傲人上圍。在資訊月活動之後,網路正妹界又出現一位值得關注的潛力美眉。

Jiela在資訊月成為不少網友的矚目焦點,網友ljuber說,「之前資訊展第一天看到本人就煞到,隔天特地去拍。」另一位網友h8991a26大讚,「可愛吶!有點陳意涵的FU~」網友Devillian則是認為Jiela比陳意涵還漂亮。

▼Jiela的比基尼辣照讓不少網友瘋狂,直說很兇(胸)的素人正妹實在很罕見。(圖/翻攝Jiela部落格)


Jiela的風格多變,戴上黑框眼鏡可以走清純自拍風,身著養眼比基尼,都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內心不斷噴火。不過Jiela人紅是非多,現在還有網友為了衝點閱人次,冒充Jiela發文貼圖,也讓她氣到發文警告這位網友。

▼Jiela可清新也能性感,多變的風格讓她在網路迅速竄紅。(圖/翻攝Jiela臉書)


19歲「極品萌少女」夏帆默認拍拖 網友質疑已非處女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0/12/07 11:09:16

被日本網友認為是「極品萌少女」的夏帆,最近在戀愛談話節目《Gout Temps Nouveau》中,被套出有現在進行式的男朋友。此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當場心碎;甚至還有網友質疑,「應該不是處女了吧!」不過這並未影響夏帆的演藝圈 地位,她在U-20(Under20,20歲以下)的日本偶像少女中,依舊佔有一席之地。

夏帆於1991年6月30日出生,她的真名並不公開,夏帆僅是她的藝名。夏帆現為Stardust Promotion事務所的成員,還是個左撇子,家裡有一位屬異卵雙胞胎的弟弟。

▼戴上眼鏡更是展現夏帆的自然萌。(圖/翻攝網路)


▼夏帆穿上水手服之後,展現出日本青春美少女的獨有氣質。(圖/翻攝網路)


平常習慣戴上眼鏡做事的她,現在無論是在戲劇或是拍照時,也都不吝於展現自己的學生氣息,水手服或是黑框眼鏡都會讓她的粉絲為之瘋狂。

然而這次夏帆禁不住節目主持人的問題攻勢,竟然在節目就表明「喜歡比自己高的男生」雖然事務所沒有對夏帆的戀愛發言明確表示禁止。但是夏帆在節目 中不否認,採取默認的行為,也讓日本網友心酸嘴也酸,直說「要是比166公分的夏帆矮,大概就出局了」、還有人說「大概只會看上又高又帥的吧!」看來偶像 藝人的一言一行都牽動著粉絲脆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