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半夜打電話報警 主人一頭霧水

  • 貓咪在半夜2:30誤觸電話報警,害主人與警察兩方人馬都一頭霧水!(圖/Splash News)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半夜2:30,住在英國的霍德摩斯(Howard Moss)家門鈴大響,兩名警察趕來問他「發生了什麼緊急事件?」搞了半天,沒有「人」打電話報警,而是摩斯先生家的「貓」報的警。

霍德摩斯先生從前是一名大學講師,上週二(10日)凌晨2點30分,兩名警察趕到他家敲門,表示「我們接獲從您家(電話)報警,請問發生了什麼緊急事故嗎?」當時摩斯處於酒醉未醒的狀態,他回應警方,自己早就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警方堅稱,他們接到從霍德摩斯先生家這棟房子撥打出「9-9-9」報警,讓摩斯非常困惑,兩方人馬都一頭霧水。

到底是「哪個人」報警?為解開謎團,警員必須搜索摩斯的房子,他們發現,摩斯家一隻貓「金潔」(Ginger),趴在玄關的電話桌上睡得十分香甜,而且爪子正好碰到電話鍵。員警馬上反應「原來是貓!」

摩斯覺得不可思議,他無法確定情況到底怎麼發生,也沒有完全相信真的是貓誤撥電話。「牠一直都是那樣趴在電話旁邊,也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我認為機率很小,不太可能。」

「金潔」是隻12歲的老貓,有著橘黃色虎斑花紋。牠仍然如牠往常的習慣,喜歡待在電話右側,靜坐或打盹。不過這幾天因為「誤報警」事件,讓金潔多了一些工作,牠要忙著應付英國媒體,日前還公開接受電視台採訪、拍照。


不怕生的牠,面對媒體時一副「老神在在」的表情,讓主人摩斯突然覺得,或許自己的愛貓真的很特別。(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2/13/11507-2672923.htm)


摩斯開心地跟愛貓一起合照,還不斷誇獎金潔「牠很親人、善於交際,也許牠真的還有我意想不到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