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嫩模Marie聽錢眼開 嬌嗔願當郭台銘第三任老婆

  • 年僅23歲的日本混血名模Marie日前來台參加時尚活動時,特地接受東風《佼個朋友吧》專訪。(圖/東風提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年僅23歲的日本混血名模Marie,在《ViVi》雜誌中因亮眼的外表、深邃的五官,成為女孩爭相模仿的對象,日前來台接受東風《佼個朋友吧》 專訪,當場接受挑選金龜婿的測驗,儘管擁有億萬身家,但聽到郭台銘1402億的身價後,馬上變成小女孩要去找郭董,還不死心地要成為第三任老婆。

《ViVi》雜誌出身的Marie,近年來頂著億萬千金的光環、傻勁十足的言語,人氣水漲船高,被喻為日本芭莉絲。據悉,Marie的父親經營 F1賽車專用機油的公司,在世界各地都有置產,黃子佼一聽到她喜歡台灣,馬上反問:「妳要不要在台灣也買棟房子,我家附近還不錯耶!」不過Marie馬上 撒嬌說:「你要買給我嗎?」(甜美可愛的Marie:http://www.nownews.com/2010/12/14 /340-2673013.htm)

↓圖:日本嫩模Marie不減童心,頻頻向黃子佼撒嬌。(圖/東風提供)


Marie因為混血兒的臉孔10歲就走上模特之路,與知名模特兒藤井莉娜(Lena)是好姐妹!不過兩人卻常傳出不和,她解釋其實與Lena感情 很好,也最愛一起講別人的壞話八卦。不過當黃子佼一拿出《ViVi》雜誌,Marie馬上就指著Lena說:「我比較可愛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