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怪客又犯案 台大女生遭噴眼

  • 口水怪客又犯案,台大女遭噴眼,與日前落網的嫌犯為同一人。﹝圖/資料畫面﹞

  • 目擊者吳同學表示,之前抓起來又放的口水怪客,沒有辦法強制做治療,讓學生們都很害怕。

  • 台大護理系大三女生捐血車當志工,遭口水怪客吐中右眼。﹝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台大報導

愛在台大校園內外朝長髮女子吐口水的王姓男子,上個月底才被捕,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沒想到口水怪客再度出擊,11日朝兩名台大護理系女學生吐口水,其中張姓女學生的眼睛被噴個正著!

兩名台大護理系女學生11日站在台大側門旁發起捐血活動,一位身高約180公分、穿白外套、戴眼鏡的男子突然朝她們吐口水,犯案後還回頭看一眼, 兩名女生因害怕而不敢追上前去。警方表示根據被害女學生的描述和比對之前的「口水男」影像,這名口水怪客和日前被捕的王男非常相似,近期將傳喚他到案。

上個月(11月)王姓男子隨機在台大校園或附近犯案,看到落單的長髮女生就吐人口水,吐完便若無其事離開,受害人對此突如其來的動作,多半反應不及、十分錯愕,一名台大碩士班被害人上網提醒女同學注意,就有多名女學生表示同受其害。

11月30日王男又在台大附近一家麵包店犯案,朝兩名店員吐口水,其中一名店員立刻攔下他並報警逮人。24歲的王男當時向警方供稱,只吐女生口水是因怕被男生打,動機就是「想向人吐口水」。王男的母親表示,兒子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曾到松德療養院就醫,表示會約束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