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采妮秀性感鎖骨 遭男司機狂偷瞄

  • 楊采妮身穿一席黑色禮服,披著披肩,顯得雍容華貴,連司機都忍不住偷瞄。(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楊采妮離開飯店準備外出出席活動,然而在她坐上車脫掉披肩,大秀性感鎖骨後,那誘人胴體就連司機都忍不住偷瞄,看來今年已36歲的她,不管身材還是臉蛋的保養依然得宜。

當天楊采妮身穿一席黑色禮服,披著披肩,顯得雍容華貴,而她一路上臉上始終掛著微笑,隨後坐上車子時,她把黑色披肩放下露出美麗鎖骨,連車上的司機此時也忍不住透過反光鏡偷瞄楊采妮。


▲楊采妮秀性感鎖骨,連司機都忍不住偷瞄。(圖/達志影像)

今年已36歲的楊采妮絲豪看不出年紀,依然還保持著20歲出頭的風姿與美麗。日前她炫風來台出席活動時,以清新短髮造型現身,讓人驚豔,而她也順便逛了花博,當時楊采妮表示,這次能親自到花博現場,真的讓她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此外,她還透露正籌備自編自導的新片《聖誕玫瑰》,但她表示自己不會客串演出,「我擔心當導演都忙不過來了,怕會得精神分裂!」至於之前外傳新片將請周杰倫演出,對此她沒否認卻不願透露,僅表示要尊重演員簽約後再宣布。


▲一向以長髮飄逸玉女風格出現的楊采妮,換了短髮造型,以清新風格獲得廠商青睞。(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