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自掏300萬元邀唱 小S擔心:我沒毀掉這首歌吧

  • 「綜藝一姐」徐熙娣(小S)與「戲劇一姐」楊謹華,力挺「歌壇一姐」蕭亞軒。(圖/金牌大風)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繼Bob Geldof(鮑爾吉爾道夫) 為援助非洲衣索匹亞的飢荒難民,邀集英國當紅歌手Sting(史汀)、George Michael(喬治麥可)、Phil Collins(菲爾柯林斯)等人發行了義唱單曲,蕭亞軒表示,在26年後也自掏腰包300萬元,更廣邀徐熙娣(小S)、吳建豪、房祖名、楊謹華等好友獻 唱。

當ELVA與經紀公司討論決定歌手名單時,最先敲定的竟然是多年沒有進錄音室的小S,在打電話前,她一直很緊張,「我還是不停地揣摩著要用什麼樣 的情緒來向她解說這件事。」約定好時間後,當小S拿起通告表發現時間已排定通告,但她仍馬上決定把通告移開,更主動對ELVA說:「挺公益、挺 妳,OK!」


↑小S為做公益把時間空下來現身錄音。(圖/金牌大風)

當天,小S錄音的速度又快又好還很敬業,讓ELVA十分佩服,「不過一出錄音室,她馬上就又變回『康熙來了』裡的樣子,除了搞笑連說5次:『我應 該沒有毀掉這首歌吧!』還開玩笑抱怨不是說只有一、兩句,怎麼唱了半首歌?」她顯然很在乎錄唱成果,還打了好幾通關心電話,讓ELVA直哄她:「放心啦! 妳真的唱得很好!」

相識多年的摯友楊謹華,則將「處女唱」獻給了ELVA,對此,ELVA說:「因為我們實在太熟了,所以一決定要做這件事時,很自然就直接把她給列 入名單中了!謹華花了半小時就錄完她的部份,她剛開始會碰到一些抑揚頓挫的問題,但在遵照我給的建議後,很快就能抓到要領調整過來,EP發行後應該很快就 有唱片公司想找她簽約了!」


↑楊謹華將「處女唱」獻給了ELVA。(圖/金牌大風)

ELVA也不忘爆好友的小料,她說:「謹華畢竟是第一次進錄音室,所以常會忘了自己身在很敏感的錄音室裡,小小的講話聲和噴涕聲全都被錄下來!」 蕭亞軒表示,每一年都有880萬5歲以下兒童死亡,其中大部分都是死於可預防的健康問題,她這次與台灣世界展望會結合,預計發行1萬份與「認養橘手環」結 合的限量套裝EP,定價179元,取其諧音「一起救」,並將義賣所得(不扣除成本)全數捐出響應「兒童健康立刻行動」。

兒童健康立刻行動
捐款熱線:02-2175-1995
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
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聖誕單曲」以及數量,每張聖誕單曲CD179元。



原文網址: 蕭亞軒自掏300萬元邀唱 小S擔心:我沒毀掉這首歌吧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1/37-2672428.htm#ixzz17xSVM6R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