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街頭賣藝 當街「斬首示眾」

  • 陸姊弟街頭賣藝,當街表演「斬首示眾」,嚇壞不少民眾。(圖/翻拍自新華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11日下午,大陸南京一對姊弟攜手街頭賣藝,表演的項目竟然是「斬首示眾」,眼看著姊姊手上拿著7、8把鋒利的水果刀,就這樣一刀一刀的刺進弟弟頭上的箱子裡,近乎自殘的手法,嚇壞了現場的老人和小孩。

大陸南京莫愁路的朝天宮附近,一名約莫14、15歲的少女,在街上大聲吆喝著今天的表演節目「刀插人頭斬首示眾」,隨後就把一個木箱套在10左右 的男童身上,於是拿起一把一把尖銳的水果刀,左右斜向的插進箱子裡,箱子一打開,男童的頭不見了,身體卻仍在木椅上扭來扭去,嚇壞了在場的民眾,有人騎車 被嚇到緊急煞車,差點飛了出去。

這對姊弟穿著相當破舊,現場只有一台收音機,一個垃圾桶,旁邊並沒有成年的大人監督,有人看不過去前去阻止,也有人喊著要報警,聽到有人要報警, 這名姊弟迅速撿起地上的錢,抱著道具消失在人群中,路人表示,這些小孩很有可能是職業乞討,背後有大人在操控,企圖利用民眾對小孩的同情,來賺取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