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們大玩「角色扮演」教課 網友:超搞笑

  • 影片中教漢字的「流氓老師」,不但裸露上身還凶惡的對學生吼叫,把流氓一角演得維妙維肖。(圖/截取自優酷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很kuso的影片,以高中校園為背景,設計各種不同造型的老師們上台教課,而且每個角色都演得都維妙維肖,讓上課的學生不再感到枯燥乏味,許多網友看完都表示「超搞笑」、「有創意」!

這支影片是日本芬達汽水所做的一系列廣告,其中上課的每個老師都扮演成不同的角色,例如:數學老師就打扮成銷售員的樣子,在台上大喊商品「促銷折扣」,讓學生從生活中學習數學;另外,教歷史的老師竟然打扮成日本將軍的模樣,騎著馬進入教室內上課。

目前這段影片已有40多萬的觀看人數,許多網友看完都大讚影片「超爆笑」,並且希望自己在課堂上也可以由這些老師們來教課,不過也有人表示,不理解影片內容和芬達汽水的關聯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