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有真相/賈永婕出浴照曝光 肌膚細嫩冒水珠

  • 賈永婕大曬性感,日前將火辣的出浴照放上網路。(圖/擷取自賈永婕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辣媽賈永婕最近頻頻在微博大曬性感照,讓許多網友大流口水,日前又將火辣的出浴照放上網路,雖然頭上帶著白色浴帽,但美麗的五官以及裸著上半身的照片還是讓粉絲直呼:「下次破10萬時,可以伸長手,拉遠一點照嗎?」

結婚8年的賈永婕不僅身材保養得宜,連皮膚也白拋拋幼咪咪,在微博相繼PO上泳裝美照、素顏照,日前又將包著浴帽、裸著上身的煽情照分享給網友, 粉絲們看了都大喊好辣,不過有些網友似乎很不捧場,看見好身材的她,反倒牙癢癢地說:「自戀的女人!」(賈永婕出浴 照:http://www.nownews.com/2010/10/28/340-2658522.htm)

↓圖:賈永婕曬性感泳裝照,修長美腿讓人流口水。(圖/截自賈永婕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