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你沒見過的「史傑克船長」,面對蛇蠍美女安潔莉娜裘莉的時候,居然如此無辜又無力!一副神魂顛倒,整個人都被迷迷去的強尼戴普,在新片《色遇》(The Tourist)中,完全處於下風,那種任憑裘莉「處置」的模樣,可一點都不像是演出來的!(精采影片如下)

怎麼說咧?因為強尼戴普早在接演《色遇》的時候,就曾經公開告訴媒體,他一直覺得裘莉是個漂亮的洋娃娃,能夠跟她合作拍片,絕對是種享受,只不過後來拍片期間,緋聞四起,小強對裘莉的讚嘆才稍稍收斂,但他的愛慕之情,卻在電影裡毫不掩飾地展現。


雖說《色遇》的劇情被界定為動作驚悚片,但所有人的注目焦點,卻都停留在裘莉和強尼戴普間,所爆發的曖昧情愫,因此影片中想瞧不到二人互動所產生的化學作用,簡直是不可能,尤其是小強在片中被裘莉迷到呆呆的模樣,更是引人發噱。


有影評僅僅只是看過這支最新預告片,就表示《色遇》絕對是2010年底的最賣座影片,而且劇情根本不重要,因為光是瞧見裘莉和小強之間,發出的那股強烈「電光火石」,就絕對值回票價,甚至還有影評抱怨預告片太短,叫人意猶未盡,想繼續瞧個究竟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