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露奶太火辣 淫蟲入侵部落格

  • 艾薇兒睽違2年8個月宣佈三度撲台開唱,引起歌迷瘋狂關注。(圖/Sony Music)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艾薇兒睽違2年8個月宣佈三度撲台開唱。4年沒發片的她人氣依舊居高不下,連她的官方部落格也人氣爆棚,目前即將大破200萬瀏覽人次,甚至遭到網路蟑螂濫貼援交訊息,引起警局電話關切。

雖然艾薇兒許久未發唱片,但她仍是台灣近年來最暢銷西洋solo歌手,搖滾教主地位無可撼動,繼2007年發行專輯《美麗壞東西》後,終於推出第4張專輯《再見搖籃曲》,未發片就造成全台搶先預購。

《再見搖籃曲》是她歷經失婚後的首張作品,專輯封面她赤足蹲坐鋼琴上,穿上雪紡紗蛋糕裙裝,首度在專輯封面展露「事業線」,宣告全方位音樂創作的 決心與內心世界的真實情感。而艾薇兒「黯黑之星The Black Star Tour」的世界巡演台北站也確定於5月13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唱,屆時歌迷將又可感受她獨一無二的搖滾魅力。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暮光》半人半妖女兒曝光 與筋肉男看對眼

  • 年輕演員Christie Burke將飾演暮光情侶的年輕版女兒。(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暮光之城:破曉I》即將在2011年上映,然而最讓影迷期待是男女主角愛德華與貝拉愛的結晶,繼曝光半人、半吸血鬼的兒時版女兒 Renesmee Cullen後,又曝光少年版的主角Christie Burke,而且她將與飾演狼人的泰勒萊羅納(Taylor Lautner)譜出一段戀曲。

《暮光之城》系列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即將上映的最後一章《破曉》更是分成上、下兩集。據國外媒體報導,年輕演員Christie Burke已經加入了《暮光之城:破曉I》的劇組,她即將在這部電影中扮演男女主角的少年版女兒,

而愛德華與貝拉的女兒因流著吸血鬼血液,因此力量相當大,並有「傳心術」的特殊能力。據悉,正在溫哥華取景的《暮光》劇組所拍攝的其中一個景,正是在孩子長大後一家人幸福的摸樣。


▲年輕演員Christie Burke將飾演暮光情侶的年輕版女兒。(圖/截自國際線上)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子彈飛》趙銘遭強暴火紅 H奶成宣導招牌

  • 趙銘(左)與干露露兩人共同拍攝一組性感照,只為宣傳「保護乳房」。(圖/擷取自搜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讓子彈飛》找來三位影帝周潤發、葛優以及姜文片中競技,共譜搞笑劇情。不過片中的H奶民女趙銘卻爆紅,日前她替某期雜誌拍攝一組性感照片,以火辣的比基尼造型大秀傲人雙峰,不過這回她可是要倡導女性「保護乳房」。

原是製片助理的趙銘,卻因在電影《讓子彈飛》中飾演一位民女,更因在裡頭被麻匪脫去上衣強暴、以一句「還沒好透」走紅。趙銘隨後拍攝了不少性感美 圖,日前更替某雜誌拍攝以「保護乳房」為主題的照片,讀者詮釋女性健康新主題。(趙銘、干露露性感PK:www.nownews.com/2011/02 /23/340-2691826.htm)

▼趙銘與干露露兩人共同拍攝一組性感照,只為宣傳「保護乳房」。(圖/擷取自搜狐)








照片中的她一身比基尼,大秀曼妙身材,不過與趙銘一同入鏡的也是近來話題十足的干露露,她正是裸浴徵婚的女主角;這次兩人一同拍攝的照片堪稱是話題人物的性感PK!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樂合唱團》口味重鹹 本周播出「酒後的失身」

  • 灌下一大口tequila之前,桑塔娜用她的舌頭把「蕾絲邊」愛人肚皮上的鹽巴舔光光。(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目前在台灣熱播的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美國新一季的內容尺度愈來愈大膽,戲中女角們不但又唱又跳,而且在本周播出的最新一集裡,還有近乎「酒後的失身」的勁爆內容!

其中一幕是,飾演啦啦員布蘭妮的海瑟莫莉斯(Heather Morris)喝「茫」了之後,在大夥兒面前又唱又脫,最後脫到只剩下粉嫰粉嫰的粉紅色圓點內衣光。

另外一幕,桑塔娜(娜雅芮福拉飾演)在灌下一大口來勁的tequila之前,用她的靈活舌頭,把她的「蕾絲邊」愛人布蘭妮肚皮上的鹽巴舔光光。還有一幕「轟趴」,大夥兒竟然玩起「國王的遊戲」來,然後互相「喇舌」!

從第二季起,《歡樂合唱團》的確有意推倒很多的道德的「牆」,所以逐漸增添許多屬於成人議題的東西。例如族群問題、同志戀情、校園霸凌等,而它愈來愈大膽的尺度更是一再招來批評。

去年GQ雜誌為該影集的演員黛安娜艾格恩(Dianna Agron,《獵殺第四行者》女主角)、芬哈德森(Finn Hudson)等人拍了一輯寫真,結果被「家長監督電視委員會」(Parents Television Council) 強烈抨擊他們的照片「猥褻下流」(risqué)。他們抨擊這些照片「近乎色情」,而且指責該雜誌把這些飾演高中生的女演員「性慾化」,並且遊走在「戀童 癖」的邊緣。


酒後的布蘭妮大跳艷舞,跳到只剩內衣。(圖/翻攝自網路)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趨勢四 除粉嫩色,微風幫更愛性感紅×華麗金

  • 孫芸芸分享,以往金色多給人成熟冷傲的印象,但她的私房秘訣則是以洗練的金色加上柔和的粉紅色系,既能突顯精緻小顏的妝彩,也能呈現春天嬌嫩的妝容風格。(圖/奢華寶貝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春天,除了必備宛如夢幻花園春光派對裡的「粉嫩色」外,台灣時尚圈最具人氣的微風幫名媛孫芸芸、林牧潔、孫瑩瑩、廖曉喬、黃恕慈等人則還要美人兒們在今年春夏大膽嘗試她們更愛的「性感紅」與「華麗金」。

孫芸芸也特別分享,以往金色多給人成熟冷傲的印象,但妝點名媛美女的重點在於展現優雅不老氣的女性美,甜美性感兼具,而她的私房秘訣則是以洗練的金色加上柔和的粉紅色系,既能突顯精緻小顏的妝彩,也能呈現春天嬌嫩的妝容風格。

網路人氣名媛系彩妝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新季以璀璨金色為主軸,推出了防水眼線筆、睫毛膏和唇膏等新品。而針對2011年名媛系的春夏彩妝,名媛御用彩妝師游絲棋表示,要畫出 重視整體妝容的乾淨度名媛風彩妝,「眼線筆」是關鍵,因為眼線可以重塑眼型,擴大眼睛的長度、寬度,表現出自信明眸的眼神。至於在唇妝部份,今年春夏的名 媛系新色則是以溫潤柔和,宛如牛奶太妃糖般甜蜜柔軟的牛奶粉紅最夯。

日本名媛系彩妝品牌SOIGNE,本季則是以夢幻花園春光派對為題,從眼影、脣膏到修飾乳,全都是春天必備的粉嫩嫩色彩。

 

而MARY KAY玫琳凱則是主張春妝一定要電眼+暈紅雙頰+隱隱閃耀光澤感,至於該品牌較特別之處,則是它本季的主打彩妝新品全都是霜狀質地,因為霜狀的腮紅更能與 粉底完全融合,產生更透嫩的妝效,但她們也提醒,由於霜狀腮紅的顯色性較強,比較適合用於底妝後、上蜜粉之前,而且最好以點、壓的方式,分成少量多次上 妝,比較能控制紅暈程度與範圍。腮紅完妝之後,再撲上蜜粉,就可以創造出白裡透紅的自然頰妝。

而使用眼彩霜時,則建議最好可全程使用眼彩刷,薄塗、厚疊、暈染都方便,妝效也會格外乾淨。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紐西蘭強震瞬間照片曝光 基督城成廢墟

  • 基督城芮氏規模6.3的強震,圖為事發瞬間所攝下的照片。(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記者鮑蓉蓉/編譯

紐西蘭素有「花園之城」之稱的基督城在22日發生強震,目前確定死亡人數已上修至98人,另有226人失蹤。警方已公布罹難者名單,而紐西蘭總理凱伊(John Key)也表示,死亡人數恐怕是外界難以想像的。

救援工作今天已經進入第三天,而自23日下午起,就已無人再從瓦礫堆被救出;據專家表示,若無大量出血,一個人被活埋最長的時間為100小時,救難人員正在與時間拔河當中,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受困者存活的希望越來越渺茫。


地震瞬間的照片(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大圖請點

警方表示,辨認屍體身分的過程相當耗時,因為許多罹難者的面孔已經血肉模糊,他們也擔心生死未卜的226人生存希望渺茫;警方表示,226只是他們接獲報案的數字,並不包括來自海外的外籍人士,意指失蹤人數不止於此。

臨時停屍間也放滿了罹難者的屍體,驗屍官強森(Sue Johnson)表示,這些屍體都已被安穩地放置在一塊,並且隨時有人監視著。雖然許多屍體已經難以辨識,但強森希望家屬能夠從刺青或是衣服等特徵領回家人的屍體。


災民們無語問蒼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基督城到處都是斷垣殘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此以外,紐西蘭的塔斯曼冰河(Tasman Glacier)也難逃一劫,這個紐西蘭最長的冰河在地震之後,被震下了一塊20個足球場大的冰塊,激起高達3.5公尺的浪潮,時間長達30分鐘,據在場者表示,聽起來像是來福槍所發出的巨大槍聲。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不膩的kuso創作! 高中生的「口交」課本

  • 「口交」課本讓網友百看不厭!(圖/擷取kh930103無名部落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了「kh930103」的塗鴉創意後,網友笑翻地表示,「原來不是只有我會幹這種事」!「kh930103」不只把高中的國文課本改成「口交」課本,還讓《台灣通史》的作者連橫變身為藝人周杰倫、「蒙娜麗殺的假笑」,一系列的創作甚至紅到大陸!

「kh930103」前年在無名小站中發表「這是國文課(新的在下面)」,事隔兩年,最近又再度在網路上流行,被網友轉貼、分享,「口交」課本在 當時更在校園中被同學瘋狂傳閱,讓他不得以留言要同校的學生別顧著笑,並無奈的說,「幫我找一下課本,應該還在你們班某個白目的手上,有看到跟我說一聲, 順便告訴我是那個欠揍的拿我課本!」

「kh930103」把國文課本中的連橫變周杰倫,把《范進中舉》的人物插圖變成有女僕特質的萌少女,連王建民、茂伯也都變成他創意的元素。他的 文章被PTT「joke版」的網友喜愛,也被各大論壇轉載,網友笑說,「國文老師看到這個應該會昏倒」,也有人誇獎他說,「你上課沒睡覺,而且蠻『認真』 的嘛!」

不只台灣網友看不膩「kh930103」的創作,他的作品也被轉載在大陸的網站,而且一面倒通通都是「很給力」的誇獎評論。至於 「kh930103」到底有沒有因為上課太「認真」而被老師特別關照?他指出,三次國文段考成績分別是86、72和82,「平時成績:58……」。

▼吳敬梓變成女僕的萌樣讓網友笑翻。(圖/擷取kh930103無名部落格)


▼連橫也能變周董!(圖/擷取kh930103無名部落格)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胎化進階版!上海通過「一狗化」政策

  • 上海通過上海市養犬管理條例,每戶限養一隻狗。(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鮑蓉蓉/編譯

繼一胎化政策之後,中國大陸有個改版的新法規「一狗化」。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從今年5月起,上海會開始實施「一狗化」政策,在城市化地區,每戶限養一隻狗,屆時將有60萬隻未登記的狗成為「非法狗」。

在上海,狗是要申請書面執照的,不過沒有執照的「非法狗」佔大多數,比所謂的「合法狗」多了4倍,而就單單去年而言,有多達14萬人報警表示他們被「非法狗」咬了,因此上海的「一狗化」法令(上海市養犬管理條例)在當地政府鬧得沸沸揚揚好一陣子了。

新法規規定沒有替狗兒申請執照的主人必須將狗兒送走,不過已經擁有2隻「合法狗」的主人還是可以留住他們。在城市化地區,每戶限養一隻狗,並且禁止個人飼養具有攻擊性的狗類。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BBC指出,善於鑽法律漏洞的中國人對此自有一套解決之道。像是先前為了抑止房價飆漲,政府限制每個家庭可擁有的房子數,所以許多中國夫妻為此離婚,雖然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沒有法律關係的他們便可買更多房子。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比利時2010最佳舞作登場 舞者著內衣褲展現另類肢體之美

  • 比利時當代舞團「斷章取”藝”-獻給碧娜(Out of Context-for Pina)」彩排。

記者王宗銘/台北報導

由兩廳院主辦,2011台灣國際藝術節舞蹈系列第一檔演出,將由首度來台的比利時當代舞團擔綱,以被德國舞蹈雜誌讚揚為「2010年度最佳舞作」 的「斷章取”藝”-獻給碧娜(Out of Context-for Pina)」,與台灣觀眾交流。24日的彩排表演中,9位褪去外衣、僅剩內衣褲的男女舞者,神經質地展現最真實的身體,有時跳舞、有時唱歌、有時戲謔、有 時嚴肅,完全不遵循正統舞蹈規則發展,肢體震撼張力、美感兼詩意十足。

德國知名編舞家碧娜‧鮑許(Pina Bausch)2009年7月病逝,不少當代舞團陸續推出作品致敬,其中,比利時當代舞團藝術總監暨編舞家亞蘭‧布拉德勒(Alan Platel)的「斷章取”藝”-獻給碧娜(Out of Context-for Pina)」於2010年1月在比利時首演,隨後巡迴世界各地演出,歐洲評價相當高,但紐約部份觀眾卻無法接受這樣的前衛表現方式。

被法國世界報評選為『二十一世紀前十年最重要的編舞家』的布拉德勒24日在台北彩排記者會上說,在25、26日兩天演出後,非常期待聽聽台灣觀眾的意見反應,不論是褒是貶,只要有所討論,都能讓這個作品更有價值。

布拉德勒曾擔任動作治療師、從事特教工作,從身心障礙者身上看到了表達障礙者內心的情感力量以及純潔美麗,因此痙鑾、抽蓄、齒顫、吐舌頭、皺眉、 顫抖、失去平衡等導致摔倒和笨拙的走路姿勢等元素,都是他眼中,不同的「肢體之美」,在當代舞蹈界建立獨一無二的風格,希望觀眾脫離習以為常的窠臼,直視 內心深處的情感,看見舞蹈發展的未來。

此舞作也大量使用多元的聲音與音樂,除了有巴赫郭德堡變奏曲等古典音樂外,還有西洋流行音樂的拼貼,造成聽覺上的衝突性,隱喻荒謬的溝通過程,以及舞者彼此嘗試建立相互溝通的模式。

布拉德勒說,在編舞過程中,創作靈感大多時候來自於與舞者的互相激盪,往往是從即興方式來累積舞蹈語彙元素,這一點是碧娜主張的舞者主體認同連結,相互呼應。

布拉德勒說,在碧娜眼中,舞者不只是單純美的表現,每個身體更代表一個名字,有其故事,都存在著意義,也是有歷史的,編舞家與舞者有緊密的關係,他從舞者自己順著天性尋求的表現方式組合成舞作的整體風格。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鐵再添便利 萊爾富超商加入購票通路

  • 高鐵購票通路增添萊爾富超商,可予旅客帶來許多便利。(記者陳鐘聲攝)

記者陳鐘聲/嘉義縣報導

高鐵便利商店購票再添便利 ,繼全家便利商店、統一超商之後,萊爾富便利商店也自即日起加入高鐵便利商店購票通路,全省高鐵車票便利商店購票據點總計將增至8,500多個,為旅客提供24小時不打烊,且可一次完成訂票、付款及取票的購票服務。

高鐵嘉義站專員許明燕表示,萊爾富便利商店於高鐵購票服務開始四週內,即到3月22日前,將免收每張車票10元之手續費,歡迎旅客多加利用。

許明燕說,旅客透過統一超商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便利商店Life-ET預訂乘車日(含)28日內至列車發車前1小時 之高鐵車票(包含對號座各車廂的全票、孩童票、敬老票及愛心票,不包含自由座),於列印繳款憑證後,至櫃檯付款取得高鐵「便利商店車票」(統一超商、全家 便利商店及萊爾富便利商店的高鐵紙票樣張詳附件),即可於列車發車前持票至高鐵驗票閘門感應進站乘車,省時又方便。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