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聲》發出男性呻吟?被爆與同志A片撞景

  • 奧斯卡獎大熱門《王者之聲》竟傳與同志A片「撞景」。(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榮獲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影片等5項大獎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被眼尖的觀眾發現,片中場景竟然跟某部男同志A片「撞景」;有影迷因此開玩笑說,原本喬治六世慷慨激昂的演說,現在好像可以在背景中,聽見猛男的「低吼」。

《王者之聲》是根據歷世事件改編,由柯林佛斯(Colin Firth)飾演的英王喬治六世從小就有嚴重的口吃,但透過語言治療師的協助,他漸漸克服說話的恐懼;在二次大戰爆發時,喬治六世還發表了英國史上最撼動人心的演說,鼓舞軍民向德國宣戰。

《王者之聲》受到12項奧斯卡金像獎入圍肯定,其中還包括「最佳藝術指導」。但在柯林佛斯接受語言訓練的一場戲中,帶有斑駁陳舊感的壁紙卻引起觀眾注目,有人說,這張壁紙似乎在一部男同性戀的A片中出現過,而這則消息也立即引起電影及媒體圈譁然。

網友笑稱《王者之聲》指的該不會是男性的呻吟聲。(圖/擷取自網路)


據了解,2片皆是在倫敦的波特蘭廣場(Portland Place)所拍攝,不過同志A片在2年前就殺青,而《王者之聲》則在1年前才開始拍攝。有國外網友笑說,不知道柯林佛斯在拍片期間有沒有聽見不尋常的聲 音;更有人語帶雙關的說:「國王正在練習他的口語能力(The King was working on his oral skills)!」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懼「精液手」 AKB48大島優子抵港

  • 日本超人氣女子團體AKB48的頭號主將大島優子,25日晚間首度抵達香港。(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超人氣女子團體AKB48的頭號主將大島優子25日晚間首度抵達香港,出席今(26)日在西九龍中心舉行的握手會。為避免真的有「精液手」來搗亂,AKB48香港區發言人表示,今日優子的握手會已知會警方到場維持秩序。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大島優子昨晚8時45分步出機場,吸引近百歌迷守候,穿著藍色連身裙打扮的優子由10多名保安護航。雖然曾有狂迷表示會以「精液手」來歡迎優子,但她表現親切,歌迷亦算守秩序,未見太混亂場面,有歌迷送上自製相簿,她還親手接下禮物。

對於有近百歌迷接機,優子表示很開心,她得知香港夜景很出名,坦言希望可以前往欣賞,也想嚐嚐香港美食。上了7人座廂型車後,她還用手機反拍歌迷和媒體。據瞭解,經紀公司已為優子安全做足準備,除加強保安人數外,日本隨行到港便有10多名工作人員。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養生20禁忌:臨睡前別洗熱水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小事,不知不覺中影響著你的健康,通常都是在不經意間踏入了一些誤區,比如:臨睡前洗熱水澡、租房前不消毒、在健身房健身……這些看似很正常很健康的生活瑣事,將會給你帶來巨大的危害。

1、不要臨睡前才洗熱水澡

體溫太高也會抑制大腦褪黑激素的分泌,影響你的睡眠質量。因此,臨睡前才洗熱水澡絕不明智。聰明的做法是,在睡前90分鐘沐浴,這樣等到臨睡時,體溫剛好降到最適宜睡眠的溫度。如果迫不得已在臨睡前洗澡,就在最後用冷水冷敷一下額頭,也有助於體溫迅速降低。

2、租房前先消毒

如果你還是租房族,那麼一定要小心了!因為「二手屋」是大部分疾病傳播的源泉,尤其在病毒最易傳播的春季。在中國,幾乎沒有屋主會在出租房屋消毒 房屋,而蟎蟲、流感病毒、乙肝病毒、黴菌等都能在常溫下存活很久。尤其墻壁、床鋪、衣櫃、馬桶、洗手池這些地方,都要仔細消毒,至於空調、洗衣機、飲水機 更是要請專人來消毒。

3、不要在健身房健身

當然,這裡指的是空氣流動性不好的健身房。因為這樣的健身房中充斥著他人呼出的廢氣、排出的毒素,而你在運動狀態下,最易吸收進這些廢氣和毒素,不僅起不到健身作用,反而讓身體遭殃。所以,要麼選擇空氣流動性良好的健身房,或者幹脆在戶外運動,尤其是綠植茂盛的公園。

4、限量喝水

香港中文大學陳楠醫生說:每天喝水不是越多越好!你的身體是一個平衡的系統,你的腎臟每小時只能排出800——1000毫升水量。1小時內喝水超過1000毫升,會導致低鈉血症。

5、別在疲勞時喝咖啡、抽煙

盡量不要在身體特別疲勞時喝咖啡或抽煙來提神,否則會對心血管系統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傷,心悸、心慌就是嚴重的症狀表現。尤其不要在疲勞時既喝咖啡又抽煙,否則不僅對身體的傷害是翻倍的,咖啡的獨特香味和成分還會加重你對香煙的渴望!

6、中午也要刷牙

你堅持每天早晚刷牙,但睡眠時你口腔內細菌的繁殖速度其實只是白天時的60%,換句話說,白天你的口腔也需要護理,中午也要刷牙,但不要在餐後立即刷牙,最好安排在餐後半小時,這樣能防止損傷牙釉質。尤其是吃完薯條或薯片後,更要注意刷牙護理。

7、服藥期間一定要禁酒

新西蘭物理治療師史密斯說,吃藥期間一定要禁酒,哪怕你吃的只是簡單的感冒藥、維生素,哪怕你喝的只是最溫和的香檳、紅酒!因為酒精不僅會影響藥效,還會將藥物的副作用放大數倍,更有可能與藥物相互反應生成毒物。

8、一定要用溫水洗臉

一定要用溫水洗臉,千萬別圖省事用涼水,否則毛孔受到刺激突然收縮,其中的油污就不能被及時清除,會導致粉刺。也不要用太熱的水,否則面部皮膚迅速擴張,之後就容易早生皺紋。

9、失眠是因為缺鈣

缺鈣的惡果絕不僅僅是腿抽筋,健忘、走神、失眠也都是缺鈣的副產物。因為充足的鈣能抑制腦神經的異常興奮,缺鈣則會影響腦神經元的正常代謝。為大腦補鈣的最佳食物是豆類食物,如黃豆、豆腐等,但豆奶的效果並不好,因為豆奶中含有的少量乳糖會影響鈣在大腦神經元中的作用。

10、扔掉排毒藥丸

上火了?長粉刺了?服用那些排毒祛火藥丸的效果並不明顯,並且因為刺激腸道,反而可能會加重人體內的營養失衡。其實,從營養學角度來說,最有效的降火方法是暫時放棄飲酒和喝咖啡,多喝水並且少吃含有脂肪的食物。

11、壞情緒讓你生病

壞情緒是比強力病毒更可怕的傳染源!80%的疾病其實都是被精神波動激發,尤其是消化道疾病和皮膚疾病,你很容易就會因為壞情緒而出現暴食、腹瀉或皮膚過敏等症狀。

12、不要放棄食物中的脂肪

首先,食物中的脂肪並不會全部轉化為你身上的脂肪;其次,食物中的脂肪對於人體保持正常的生理活動至關重要,你每天所需的25%~35%的能量來自於脂肪。最後要說的是,適當地攝入脂肪,反而可以產生飽腹感,防止你飲食過度。

13、不要把手機放在床邊

不要把手機放在床邊,更準確地說是不要把手機放在你的頭部周圍。因為即使是手機待機指示燈微弱的閃爍光,也會阻止你的大腦進入深睡眠,並且影響大腦褪黑激素的分泌,從而直接導致你睡足了時辰卻仍然疲憊不堪。

14、不要賴床

體內的生物鐘每90分鐘循環一次。如果早上自然醒來,就不要再繼續賴床,因為繼續入睡會重新進入一個90分鐘的睡眠循環,所以賴床30分鐘或40分鐘醒來後,你反而會變得無精打采,甚至還會頭暈惡心。

15、飯後不要立即吃水果

現在到餐廳消費,總能在餐後享受到一盤或精美或低劣的水果。但如果你消化功能健全、健康,就應該立即放棄這份饋贈。因為正餐從被你吃到嘴裡到消化 結束,需要至少2個小時。那麼之後立即吃進的水果會停滯在胃裡,以至於還沒來得及被消化就在你的胃裡發酵了。接下來你的胃裡會產生不少氣體,除了引起胃 脹,還會放屁!

16、晚上加餐沒關係

晚上偶爾加餐並不會導致發胖,除非你一天攝入的熱量大大超過了你平時的攝入水平。但不要選擇薯片等油脂含量過高的食物。

17、肌肉不會轉化為脂肪如果停止鍛煉,肌肉會變成脂肪嗎?

這種情況當然不會發生!肌肉就是肌肉,脂肪就是脂肪。這兩者之間是不會相互轉化的。當你停止運動時,肌肉或許會變得有些鬆弛,但不會轉化成脂肪。反過來,體育鍛煉也不會使脂肪轉化為肌肉,只會縮小你體內脂肪細胞的體積。

18、長時間使用電腦不會損傷視力、長時間盯著電腦並不會損害視力!

你的眼睛雖然會感覺有些酸脹、疲勞,但並不會對你的視力造成損害。要想保護好視力應該吃一些胡蘿蔔,其中的抗氧化劑β胡蘿蔔素,對眼睛具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19、復仇類電影使你元氣大傷

你喜歡看復仇類的電影?看到壞蛋受到應有的懲罰使你頓生快意。但是,這種復仇的滋味卻會使你元氣大傷!它很容易增加你患上心臟病,和其他一些與壓力有關的疾病的幾率。

20、巧克力對男人的健康也有好處

巧克力對男人的心臟健康大有益處,不僅能降低血壓還能減少血管阻塞。購買時請購買那種顔色最深的巧克力,同時它也有最高的可可含量以及最少的熱量。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銘傳正妹沈潔潔屢屢被神!臉書搞笑挑戰「辣妹曾根」

  • 網路正妹沈潔潔目前就讀銘傳會計系,在網路上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圖/沈潔潔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被封為「資訊月素人女王」,就讀銘傳大學會計系的「沈潔潔」(Jiela)受到網友持續關注,白皙皮膚襯托可愛的臉蛋,讓她屢屢成為網友想「神」的目標。先前她被網友稱讚「有陳意涵的FU~」甚至有人覺得她比陳意涵還正,也有網友為了她連續兩天都到資訊展報到。

最近又有網友想「神」沈潔潔,還強調是幫自己神的,而「各路神龍」也沒讓這名網友失望。其實沈潔潔是個很大方的正妹,她除了提供美照讓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的網友大飽眼福,在個人的臉書粉絲專頁也很放得開。

銘傳正妹沈潔潔(圖/沈潔潔提供)


沈潔潔前(22)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直說「好飽」,還貼出照片讓自己的腹部曝光,她笑說,「我懷了四隻雞翅一碗來一客」,有網友笑說,「這是神豬比 賽第一名的嗎?」也有網友笑說這是「腹肌很團結的意思!」沈潔潔則是很有信心地說,「明天消化後又是一尾活龍啦!放心!」看來這位銘傳正妹不但是網友關注 的焦點,未來也有挑戰日本大胃王辣妹曾根的潛力。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張裸照人間蒸發 伊娃曼德絲「驚驚」!

  • 伊娃曼德絲裸照失蹤,讓不少人產生「讓我歡喜讓我憂」的詭異感覺。(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不曉得該說這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最新作品煽情大戲《誘惑‧夜》近期在台上映的性感女星伊娃曼德曼絲(Eva Mendes),驚傳她有半打(6張)裸照突然「人間蒸發」!

這是攝影師林登丘伯克(Lyndon Chubbuck) 自己說的。他為伊娃了一輯裸照,準備在本周於洛杉磯Supperclub舉行的展覽中展出。未料有6張照片卻不明所以的失蹤了。

丘伯克說,他已經向警方報案。但他說:「我不相信警察會全力追查這些照片的下落。」(這可不一定哦!)

所幸的是,展覽還是會如期舉行,因為他的硬碟裡還保有原稿。還是說,他的臥房裡也貼了滿她的照片?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國裸體滑雪賽 美女大方露奶笑盈盈

  • 裸體滑雪賽現場一名美女大方秀出好身材,吸引媒體爭相拍攝。(圖/截自《Sk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正處零下10度的嚴冬,但民眾對「裸體滑雪賽」的熱情有增無減!近日在北部布勞恩拉格(Braunlage)舉辦的第三屆賽事,不只男生脫得只剩內褲,美女們更大方露兩點、秀小肚肚,現場氣氛一片歡鬧,更讓大批媒體與近1萬7千名觀眾大飽眼福。

這場雪橇滑雪賽吸引了400位民眾報名,最後30人進入決賽。主辦單位表示,參賽者須用最快速度滑下100公尺的斜坡,儘管規定「身上配件只能有 頭盔、鞋子跟內褲」,但民眾依舊熱烈響應,甚至比往年更踴躍。(欲看正妹裸體滑雪秀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1/02 /24/11622-2691606.htm)

現場只見女性參賽者為了搶快,摔得四腳朝天、搖頭晃奶,滑稽的模樣讓民眾大呼「好可愛!」就在一片嘻鬧、歡樂的氣氛下,比賽圓滿結束,並由一名男性奪得冠軍,獲頒獎金1000歐元(近4萬元新台幣)。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碧昂絲染白後自我「抹黑」 挨轟種族歧視!

  • 碧昂絲日前傳出疑似進行膚色漂白,現在為雜誌在刻意「抹黑」被網友批她是種族歧視的行為。(圖/eonline網站/合成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碧昂絲(Beyonce )為法國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及一組以非洲為題的寫真照,而該組寫真拍攝花絮影片曝光後,網友看到照片中她刻意抹黑臉扮土著的造型,紛紛引起不滿,砲轟她這是種族歧視的作為!

有非洲血統的樂壇天后碧昂絲,日前被指將全身肌膚漂白,這次為了為配合非洲時裝的主題,以不同造型示人,但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直指碧昂絲身為黑 人,為何要刻意髹黑自己?而雜誌也在照片未正式登出前,預先發聲明解釋她的「黑臉」造型是為了讓她回歸非洲的根源。(看圖了解實 情!


↑碧昂斯膚色明顯變白(左),遭質疑進行膚色漂白手術。(圖/截自每日郵報/新華網)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下第一笨賊 偷竊拍照存證 還PO到臉書!

  • 奈特把自己的偷竊行為拍照存證,還貼到失主的facebook網頁上!(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他絕對可以加入「笨賊一籮筐」的行列;而且他是耍屬於高科技檔次的哦!

19歲的奈特(Rodney Knight)去年12月時摸進《華盛頓郵報》記者馬克費雪的家中,偷走了他的15歲兒子的筆電(價值400美元)、一件冬天的夾克、外加另外一台筆電。 但十分「天兵」的他,接下來竟然用電腦拍下自己當場行竊的照片,然後貼到facebook的網頁上!

費雪說:「他打開我兒子的電腦,為自己拍照,照片中的他還拿著剛從我兒子抽屜裡偷到的鈔票。然後就他就把照片PO到我兒子的Facebook帳戶上。如此一來,我兒子的400多名好友粉絲都識他了。」

更扯的是,奈特還用自己的電話卡還打給的事主, 告訴他們家裡遭小偷了!

約一個月後的1月2日,奈特在華盛頓被捕,他同時被控非法持有槍 械。本周他已他在法庭上認罪。

一名警察告訴費雪說:「我看很多笨賊。但這傢伙是我看過最最最笨蛋的一個了。」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鸚鵡逃家交「雞朋友」 新招學雞叫

  • 小鸚鵡傑克竟在離家出走兩個多月後學了新招帶回家。(圖/擷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分鸚鵡給人的印象都是聰明、多話的;如今英國一隻離家出走兩個多月的鸚鵡傑克(Jack),在好不容易與主人相見歡後,竟發出了如雞般的叫聲。對此,飼主一家人都猜測傑克離家的兩個月裡肯定是交了許多「雞朋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隻可愛的小鸚鵡傑克是由家住英國維勒爾(Wrral)郡普倫敦(Prenton)的傑瑞與妻子艾琳所飼養的;但就在去年的11月21日時,傑克竟趁著門沒關好時自顧自地飛到外面玩耍。

直到今年1月,傑克才被切斯特動物園的管理員安迪(Andy Woolham)發現,更在兩個禮拜後成功與飼主傑瑞取得聯繫;原以為再也見不到傑克的傑瑞和艾琳表示,「實在無法用語言形容找到牠時心中那份感動。」

但原本並不會學雞叫的傑克,卻在「出國深造」兩個月後不斷發出雞叫聲;經研判,傑克很可能是躲到雞舍裡度過寒冬,不自覺的被「雞朋友」同化,才學會了這項新技能。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鬥雞眼負鼠海蒂 預言娜塔莉波曼在奧斯卡封后!

  • 鬥雞眼眼負鼠海蒂「欽點」娜塔莉波曼為本屆奧斯卡影后。(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去年世足賽「章魚哥」保羅的驚奇神算,讓人記憶猶新,牠雖然已經「仙逝」,但牠所造成的「動物預言」魅力持續發燒。

英國《每日郵報》23日報導,德國萊比錫動物園的一隻鬥雞眼負鼠(possum)海蒂(Heidi)日前即效仿前輩「章魚哥」保羅,對奧斯卡「最佳女演員」獎項進行了預測,結果海蒂將這一個獎「頒」給了《黑天鵝》的女主角娜塔莉波曼。

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著名脫口秀節目《吉米秀》(Jimmy Kimmel Live),日前透網路直播了海蒂預言奧斯卡影后的全部過程。當時,海蒂面前擺放著5尊奧斯卡小金人,上面分別貼著娜塔利波曼、安妮特班寧、妮可基嫚、珍 妮佛勞倫斯和密蜜兒威廉斯5名入圍者的照片。按照預測的規則,海蒂最先將彵牠的小爪子觸摸到誰,就是牠的預測結果。

從直播中可以看到,海蒂面對五位入圍者顯得非常猶豫,它在妮可基嫚、珍妮佛勞倫斯和蜜兒威廉斯的前停留了很久。不過到了最後,牠將小爪子伸向了娜塔莉波曼。

據了解,在媒體人士的預測中,娜塔莉波曼也是獲獎呼聲最高的一位,她主演的《黑天鵝》已經獲得5項奧斯卡提名。

負鼠海蒂因為長著一對鬥雞眼而成為網路紅星。外界寄望它能像神奇的章魚保羅那樣擔任起神算的重任。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