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東京 周秀娜「奶拚」童顏巨乳星野亞希!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港日兩大性感女神周秀娜、星野亞希5日晚決戰東京,在大型時裝展「東京女孩2011春夏時裝展」(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1 SPRING/SUMMER)走秀。兩人在於內衣單元同台拚性感。

台灣性感元祖徐若瑄也有走秀,不過抱病上陣的她走的是婚紗秀。隱藏了性感一面。

第12屆「東京女孩」在東京代代木競技場舉行,吸引約23,000名觀眾捧場,多達數百傳媒採訪,大會並安排在YouTube直播。

日籍名模佐佐木希以校園Look打頭陣,博得全場歡呼聲,還有日籍名模山田優、土屋安娜、渡邊知夏子陸續在「天橋」亮相。

周秀娜(Chrissie)e為內衣品牌示範,盡秀性感本錢,跟同台的日本水着女星星野亞希拚人氣。

Chrissie在出場前以日語表示參加「TGC」是其夢想,她最先初以一個懷風味的露肩造型出場,頭上的大蝴蝶非常搶鏡;到下半場更換上性感內 衣再度登場,豐滿身材成為全場焦點,與星野騷胸較量,但Chrissie背部的毛毛大蝴蝶裝飾可能太重,讓她走秀時表現十分拘束,少了一些自然感。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充氣娃娃」王嘉韻怒斥沒PS 微博上傳正港素顏照

  • 有著真人版充氣娃娃的王嘉韻,日前被瘋傳一組素顏照,她在微博否認那是她,也上傳了一張她的正版素顏照。(圖/取自王嘉韻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美女王嘉韻因其外表太像情趣玩具,因而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充氣娃娃」,只是她那不可思議的美貌,讓人驚呼美的太像假人,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不過日前一組她的素顏照曝光,真實面貌嚇壞網友,現在她在微博上跳出來澄清,怒斥「那些所謂的素顏照都不是我本人!」

王嘉韻目前是名大陸高中生,由於她美的過火的外貌被稱作是「真人版充氣娃娃」,只是人紅是非多,日前網路上瘋傳一組她的素顏照,由於照片最初是出 現在某皮膚產品上,因此差異之大被說「簡直是嚇壞人」;現在王嘉韻在微博上澄清,寫下「無良的廠商不要拿著別人照片說是我素顏!」

▼日前王嘉韻一組素顏照在網路瘋傳,她在微博澄清那非她。(圖/合成圖)


她在微博上生氣地透露自己的QQ(大陸即時通訊軟體,類似MSN)尾數帳號,還怒斥「我沒有幫任何東西代言、我只是一名學生,那些所謂的素顏照都不是我本人!」(去看正版素顏照:www.nownews.com/2011/03/06/340-2694054.htm)

王嘉韻在微博上正版素顏照[圖為旋轉過版本](圖/擷取自王嘉韻微博)。


王嘉韻為了證明自己沒有PS(Photoshop),甚至在微博上上傳一張她的正港素顏照,更附帶寫下「素顏就素顏」,她在文中透露自己不想紅、 也不想炒作,更疑惑為何每個人都要問自己好友「她真的是這麼漂亮嗎?」如此問題,只是有網友力挺她就像照片中一樣美,但也有人眼尖,直說「微博個人照和文 中的圖文照,看起來不像是同一個人啊!」不論如何,王嘉韻可說是2011年的新話題人物了。

王嘉韻雖放上正版素顏照,但微博上方個人照卻有網友認為和美照有落差。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紫妍遺書爆曝陪睡上百次 曾為31人提供性服務!

  • 張紫妍的遺書中透露她曾經被迫為31人提供一百多次性服務。(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香港媒體報導,韓劇《花樣男子》的女星張紫妍於前年三月自殺身亡,並留下遺書大曝生前被迫以陪睡換取工作。

6日晚韓國SBS新聞節目首度公開張紫妍的遺書,內容透露她曾經被迫向31人提供一百多次性服務,當中涉及任職企劃公司、金融機構及廣播公司等人士。 張紫妍在遺書內表示即使離開人世也會向惡魔報復,而她信中所指的惡魔很有可能就是強迫她提供性服務的經紀人。

同經紀公司藝人自殺者多

張紫妍遺書曝光韓國演藝圈潛規則後,其生前所屬經濟公司老闆金某遭到了網民的「人肉」後,被發現自殺的鄭多彬和崔真實以及金南珠等有過性賄賂傳聞的女藝人也都是金某旗下的藝人。

而公佈張紫妍遺書的原經紀人劉長浩曾表示:「讓張紫妍最終走上絕路的只是韓國娛樂圈少數人的惡劣行徑,我只是想將這些人的醜行公之於眾,沒想到會讓整個韓國演藝界都受到誤解,希望張紫妍以生命為代價的抗爭要有個交代。」

調查:韓國四成女藝人遭遇潛規則一成女星被逼陪睡

韓國議員卞在一向女藝人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逾43%的受訪者曾被迫陪酒;12%的受訪者曾被迫或被要求提供性服務。

卞在一訪問了一批女藝人,包括演員、歌手及電視名人。25%的女藝人表示,有過非自願地與人發生身體接觸;逾12%的受訪者曾被迫出賣肉體來換取 金錢回報或工作機會;逾43%的受訪者稱曾經被迫陪伴娛樂圈有勢力人士飲酒;逾37%的受訪者曾在這些場合受到暴力對待或惡言謾罵。

韓國聯合通訊社也指出,娛樂圈中介人及經理人經常施壓強迫女藝人與自己上床,更利用錄像要挾女藝人不得跳槽。

韓國娛樂圈黑幕、潛規則

黑幕一:藝人拒陪睡遭經紀人凌辱。
黑幕二:藝人被逼陪睡遭毆打。
黑幕三:被強迫與經紀公司簽訂了不平等合約,令明星人紅難分紅,收入微薄。
黑幕四:新藝人收入微薄,但仍要負擔經紀人很多不合理的支出費用。
黑幕五:韓國娛樂圈市場狹小與惡性競爭使藝人難得自由。
黑幕六:家長式管理與黑道介入讓藝人有苦難訴。


張紫妍的遺書中第一段: 我只是軟弱的新人,好想逃離這種痛苦的生活。(圖/翻攝自網路)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維多利亞懷女胎照曝光 貝克漢狂喜

  • 《太陽報》替維多利亞女兒的超音波照戴墨鏡、提名牌包,以符合媽媽的貴婦風格。(圖/截自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老婆維多利亞已懷胎5個月,近日更證實孩子是個女娃,讓已擁有3子的兩夫妻非常開心,貝克漢更是欣喜若狂,終於盼到小千金的到來!

維多利亞上週前往洛杉磯進行產檢,經4D超音波照射後,證腹中胎兒性別是女生。兩夫妻的友人指出,他們都很開心小女兒即將到來,3個兒子對他們來說已經是全世界,「但女兒更將是一個全新的挑戰」;維多利亞還透露,「女兒跟自己一樣有高挺的鼻子!」



結婚已12年的的貝克漢與維多利亞結婚育有3子,分別是12歲的布魯克林(Brooklyn)、9歲的羅密歐(Romeo)以及6歲的克魯茲 (Cruz),雖然有子萬事足,但兩人始終希望有個貼心的女兒來滋潤生活。日前維多利亞還曾表示,如果下一胎還是男的,很可能再拼第五胎。

如今終於盼到小女娃,也讓36歲的維多利亞鬆了口氣,而英國《太陽報》也搶先讓超音波照中的寶寶戴墨鏡、提名牌包,一圓維多利亞想讓女兒穿上所有名牌服裝、當個小公主的夢想。

此外,「辣妹合唱團」目前計畫推出一張60首歌的合輯,其他成員潔芮、媚兒喜、艾瑪及媚兒碧也都敲定檔期,但身為其中一員的維多利亞現在只想全心安胎,好好迎接女兒到來,將不參將此次專輯製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江7號》童星徐嬌長大成美女 來台準備新片兼讀國中

  • 曾在《長江7號》中扮小男童的徐嬌,如今早已是個美女,還來台就讀國中。(圖/合成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長江7號》裡頭有個短髮扮起小男生的童星徐嬌,如今果然是女大十八變,長大後的她可說是亭亭玉立,日前在大陸拍攝的美照當中更令人驚艷!現在傳聞她為了導演林書宇的新作品《星空》來台拍攝,因此來台北公立國中短暫就讀。

徐嬌因在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中演出進而走紅,只不過原本在中國杭州讀國二的她,卻因要來台準備新片因此轉學至台北,就讀某公立國中,不過僅預 計讀2周到1個月。(看徐嬌美照:http://www.nownews.com/201/03/06/340-2694032.htm)

▼徐嬌如今長的亭亭玉立。(圖/資料照片)





她曾在《長江7號》裡頭留著一頭短髮、扮起小男生,不過如今長大後的她可是名不折不口的氣質美女,先前在大陸拍攝的一系列廣告美照都讓人看了驚呼 「太不可置信了!」這回有傳聞她將演出《九降風》導演林書宇的新作《星空》因而來台,但不論究竟是為哪部新片準備,她在新學校早已掀起一陣炫風。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星「人」長這樣?NASA科學家宣稱找到外星生命體

  • 胡佛表示,他在隕石上發現許多不同細菌的化石,有些與地球的相似,有些完全「外星」。(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記者鮑蓉蓉/編譯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科學家胡佛(Richard Hoover)表示,他已經發現「外星生命」,並廣發英雄帖要各界科學家前來檢視;這項研究結果刊登在3月份的「宇宙學期刊」上,胡佛歡迎大家來挑戰他的論點。

胡佛來自NASA的馬歇爾太空飛行中心(Marshall Space Flight Center),經過10年的研究之後,他向外界興奮地公布這項消息。胡佛為了研究罕見的「CI1碳質球粒隕石」(CI1 carbonaceous chondrite),他遠征南極、西伯利亞以及阿拉斯加,而地球上只有9個這樣的隕石。

隨後他使用顯微鏡觀察這些隕石,發現許多不同細菌的化石,有些與地球的相似,有些完全「外星」;除此之外,胡佛也指出,地球上的生命極有源自於外星球的小行星,它們帶著細菌撞擊到地球上,最後在地球上發展成生命體。

胡佛提到,他曾在隕石上找到一個極為類似地球上所出現的細菌,因此這也暗示了,生命體遠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廣泛,不是只單單侷限於地球上。不過胡佛也表示了這項研究的辛苦之處,因為許多科學家認為這並不可能。

胡佛指出,在這些隕石上出現的細菌分為2種,一種極為類似地球上的生命體,另一種則是令所有科學家感到疑惑的「外星生命」,因為它們的型態與我們熟悉的生命體完全不同。

胡佛曾在隕石上發現一個無含氮的細菌,而目前為止,在地球上所出現的生命體都含有氮;胡佛表示,這對眾多科學家來說還是一個無解的謎題。

宇宙學期刊的總編輯表示,這項研究相當具有爭議性,因此他們已經發函至5千多個科學家,希望他們幫忙檢視這篇論文,並給予意見。而在這個論述成為「事實」之前,還需要經過別的實驗室的檢定,進行下一階段的研究。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6歲日本男優拍A片 自豪「男人的極限」

  • 德田重男還真是硬是要得!他已是日本「老扣扣A片」(elder porn)的大明星,他說,「我是老男人的榜樣,我已做到了極限!」(圖/取自《洛杉磯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看似LKK的76歲,一位歐吉桑卻能在洛杉磯色情產業基地聖費南度谷(San Fernando Valley)創造神話。他是德田重男(Shigeo Tokuda),仍活躍在色情電影界,在350多部A片擔任男主角,女主角幼齒到可以當他的孫女。

美國《洛杉磯時報》報導,德田重男原本在日本一家旅行社工作,在1996年被發掘當AV男優,之後他瞞著家人拍A片,直到2006年,他的女兒看到一封邀請老爸演A片的傳真,驚訝地揭穿他的秘密,女兒覺得老爸真不得體,太太則是擔心他的身體無法負荷。

但德田重男還真是硬是要得!他已是日本「老扣扣A片」(elder porn)的大明星,他說,「我是老男人的榜樣,我做到了極限!」目前他每周拍一部A片,每天可賺500美元(約1萬5千元新台幣),在許多以他為主的系 列A片,他這個「老不修」最後總是得到護士和秘書的肉體。

德田重男從不以他的男優工作為恥,但考慮未來尺度「保守一點」。他在餐廳吃飯時,常有粉絲向他索取簽名,他還請粉絲一起和太太吃飯,他說這讓他覺得自己還有點用,而他太太也很高興他到這把年紀,不會整天窩在家裡沒地方去。


↑76歲的德田重男是日本最老的A片男主角。(圖/取自《洛杉磯時報》)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猴子深情擁抱貓咪 眼神難分難捨

  • 在印度阿薩姆的那岡區,一隻小貓猴子緊緊抱著小貓,讓網友大呼可愛。(圖/取自Flickr:Diganta Talukdar)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在印度阿薩姆的那岡區(Nagaon, Assam,India),一隻猴子把小貓緊緊抱在懷中,還流露出憐愛眼神。這種背後式環抱,總給人浪漫的聯想,網友看了也直呼可愛,讚美攝影師就像《三個傻瓜》中的角色法罕(Farhan),捕捉動物間難能可貴的畫面。

來自印度的攝影師帝剛塔‧塔魯達(Diganta Talukdar)描述,這張照片在家鄉所拍攝,當天剛好是西洋情人節前夕,一個星期天的傍晚。猴子愛上了貓咪,從背後緊緊擁抱,而貓咪也依偎在牠懷裡。

(圖若無法觀看請見→
http://www.nownews.com/2011/03/06/11507-2693443.htm)

▲猴子擁抱貓咪,露出難分難捨的表情。(圖/取自Flickr: Diganta Talukdar)

雖有人擔心是猴子單方面緊抱貓咪不放,認為貓的表情看來有些不情願。不過大多數人看見這畫面的第一反應,都直呼不可思議,紛紛說「貓咪看起來也依偎在牠懷裡呀」、「好可愛喔!」、「看起來好溫暖」、「猴子好像在說:媽咪~我可以養這隻貓嗎?」

無獨有偶,去年在印尼峇里島一座野生動物園(Monkey Forest Park),一隻公猴也把一隻小貓緊抱在懷裡,還會捧著牠玩搖籃遊戲,狀似把小貓當成自己的親生女兒。要是別人靠小貓太近,猴爸爸還會生氣地張開雙臂,像要攻擊對方。


▲在印尼峇里島的動物園,一隻公猴也把一隻小貓當成女兒,還會捧著牠玩搖籃遊戲。 (圖/太陽報)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人愛所以愛血拚?研究:物質可填補空虛感

  • 物質真的可以填補空虛感,就像愛情一樣可以給予人類保護、安全以及慰藉感。(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鮑蓉蓉/編譯

沒人愛的時候,我們是不是可以以物質來填補空虛呢?一項刊登在「實驗社會心理學期刊」上的研究要來替大家解除這個疑惑。這項研究由耶魯大學以及新罕布什爾州大學的科學家共同合作,他們想以科學的方法了解物質與愛之間的關係。

物質可以給予人安慰,但金錢究竟可以買到多少快樂?研究人員找來185位受試者,平均年齡在35歲左右。這些受試者被分為2組,第一組的人一開始 被問到他們上次感受到愛的感覺(如:受到支持以及關懷)是什麼時候,第二組的人則被要求回想起一則開心的往事(如:在高級餐廳用餐)。

隨後這2組的人都被要求「估價」,估算他們家中床單的價格。結果發現,2組人對他們的床單有截然不同的「評價」,第一組受試者被要求回想愛的感 覺,他們對床單的估價僅僅只有33美元(台幣1千元)左右,而第二組被要求回想開心往事的受試者則對他們的床單有相當高的評價,約有173美元(台幣 5190元)。

不過在第一項實驗當中,因每個人所擁有的床單不同,所以有可能造成誤差。因此研究人員著手於第二個研究;在第二個研究當中,他們請來98位年約 21歲的學生們參與實驗,第一組參與實驗的學生被要求填寫一份關於「親密關係」的問卷,當中不免涉及一些感性的字眼(如:擁抱),而第二組的學生參與的則 是「單字聯想」的測驗,當中涉及的則是一些中性且正面的字眼(如:快樂、歡喜)。

隨後研究人員再發給學生們一枝筆,上面印有大學的標誌,表示他們可以留住筆或選擇賣出去,價錢在0.25美元到9.75美元不等,隨後再詢問學生 們願意以多少價錢賣出這支筆。當中選擇留住筆的價錢為最高,研究人員在調查之後發現,填寫感性字眼的學生們願意以3美元左右的價錢賣出新筆,填寫中性字眼 的學生們則多了1美元,肯以4美元左右賣出去。

研究人員艾德爾(Edward Lemay)表示,每個人的私人物品都有一定的價值存在,因為它們給予人類保護、安全以及慰藉感,不過研究發現,當人已經有被愛、被接受的感覺,這同時也 附帶保護、安全以及慰藉感,因此私人物品的價值也就沒那麼高了。他也指出,這研究也解釋了為何有人特別愛收藏東西,因為那些物品已加上私人情緒,遠遠超過 了本身的價值,所以雖然物品已無用處,他們還是很難將之割捨。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溫州超大牛皮「鞋車」 充滿電可行駛400公里

  • 浙江溫州出現一輛長3公尺、高約1公尺的鞋車。(圖/新華社)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出現一隻長3公尺、高約1公尺的大鞋,吸引不少人爭相拍照。然而,它不是像外觀所見的僅是一隻鞋,還是一輛可供人駕駛的車,最高時速達30公里。

《溫州商報》報導,這輛「鞋車」由奧康集團研製,4日起在該公司總部現身後,很多員工掏出手機拍照,還要求上去體驗一番。據介紹,全部由手工縫製真牛皮而成的「鞋車」,裡裡外外大概用了200尺牛皮,相當於5頭牛身的牛皮,造價4萬多元(人民幣)。

奧康相關人員指出,「鞋車」的前期開模和研發設計,需要半年時間,它的底座裝有電瓶,充滿電後,可行駛400公里,最高時速30公里。目前,奧康已計劃訂做40多輛「鞋車」,放在該公司40多間大型專賣店內。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